www.gxhntx.com
【爱你莫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高考加油!】小说书单
  • 诸天万界之帝国崛起
    诸天万界之帝国崛起免费txt下载
    “高考加油高考必胜高考加油” 现代成功人士穿越到了战国时代,成为大秦未来的秦昭王嬴稷,并且得到了金手指诸天帝国系统,可以穿梭征战于不同的位面。此时大秦国风雨飘摇,国内内乱不止,将自商鞅变法以来的底蕴消耗过半,自身又身为质子,看嬴稷如何平内乱,强国家,一统华夏大地,带领大秦铁军征战不同世界。秦有锐士!谁可争锋!虎狼悍卒!…
  • 重生大唐当奶爸
    穿越大唐当奶爸免费阅读
    “高考加油高考必胜高考加油” (已有完本二百万字老书《大唐图书馆》,感兴趣的可以去看一下。)大唐贞观五年,长乐公主李丽质离宫出走,皇帝遍寻全国而找不到,五年后母亲长孙皇后病危才再次回来。于此同时,一名叫杜少清的现代人离奇穿越到唐朝,莫名其妙的成了一个书生,身边还多了一个可爱的萌萌小女儿简介不长,故事却绝对精彩,质量保证…
  • 我真不想高调啊
    我真不想高调免费阅读
    “高考加油高考必胜高考加油” 记者:“林少爷,你斥巨资买下了世界最顶级的娱乐公司,现在无论是高贵的国民女神,还是曾经对你不屑一顾的天之骄女全都成了你的员工,你能告诉我们,你为什么要这么高调么?”林枫摊摊手:“我真的不想高调,但奈何实力不允许!”那一年,高二辍学的林枫穷困潦倒,生活在社会的最底层,受尽了羞辱。女友的背叛,…
  • 诸天剧透群
    诸天透剧群全文免费阅读
    “高考加油高考必胜高考加油” 穿越天地复苏的平行世界,偶获诸天聊天群。正所谓剧透一时爽,一直剧透一直爽!李昊看着聊天群中熟悉的万界大佬们,陷入了长久的沉思。今天该剧透哪位大佬?还没搭上九龙拉棺的叶天帝?又或者凄凄惨惨的萧斗帝?再或者找狠人大帝谈谈?VIP书友群:974615627粉丝值大于两千可加入,Q阅读一万四以上活…
  • 我真没想出名啊
    我真没想出名啊 小说
    “高考加油高考必胜高考加油” 那一年,穷疯了的陆远拿着五个小时写好的剧本,成功地向某白富美忽悠了一百万投资起初的他只想花八十万随便拍拍应付下,然后在电影上映前夕卷走剩下的二十万回老家从此老老实实地娶老婆做点小本买卖,同时打死他也不来横店了但是票房爆炸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没想出名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我比谁都有钱
    谁有钱呐谁有钱我有钱了我有钱
    “高考加油高考必胜高考加油” 继承了千万亿财产,还恢复了逆天实力。从此,洛尘的人生不再平凡。依据老爹的名言:能够用钱解决的事情,不是事情!如果解决不了,那是因为钱不够!看着面前被踩的各种富二代,洛尘嘴角微微勾起:小样,想跟我斗,我比谁都有钱!"
  • 我真是学神
    叶凌尘萧菲菲《我真是学神》
    “高考加油高考必胜高考加油” 关于我真是学神:叶凌尘翻了翻《数学书》,世界十大难题破解了。叶凌尘翻了翻《语文书》,世界十大名著诞生了。叶凌尘翻了翻《演员的自我修养》,世界级影帝出世了。叶凌尘翻了翻《军体拳》,无敌了。叶凌尘翻了翻《易经》,卧槽,升仙了追更:danmei.cloud(woo18.vip)
  • 我可能救了个假世界
    我可能救了假世界
    “高考加油高考必胜高考加油” 我有故事,兼职卖酒,你可愿走进这个剑仙酒馆,细细的聆听?等等,姑娘,我只卖酒,不卖身,别以为你是精灵公主我就不敢拿你怎么样!什么?你信仰的是精灵神?那我们更不可能了!你问为什么?那是一个甜蜜的夜晚叶开,一个曾经带领诸神打破魔族统治的不靠谱强者,苏醒在万年之后,他将如何迎接这个曾经被自己玩坏…
  • 极品白领
    极品白领电子书
    “高考加油高考必胜高考加油” 大隐于市第一章最后一战(上)香港交易所,贵宾房,杨政的眼神紧紧的盯着桌上的液晶电脑屏幕,他的手,在桌子下面紧紧的攥紧了拳头!握紧的拳头显示着他内心的一种烦燥不安和紧张。这一生中;他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经历过的大大小小的战争;不下于一千次;每一次他都几乎和死亡和恐惧擦肩而过;从二十叁岁他开…
  • 我的娇媚总裁老婆
    陆晨夏诗清《我的娇媚总裁老pó》
    “高考加油高考必胜高考加油” 陆晨有三个未婚妻,一个比一个漂亮,也一个比一个难搞定。大老婆认为我是窝囊废?不存在的,我有多厉害结婚后你就懂了二老婆居然是道姑?老婆修道也要注意身体啊,肚子饿不饿人家下面给你吃三老婆居然是魔门阴后?老婆别怕,老公来救你,带你超神带你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