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天降猫妃:王爷,请收留!
    小说《我,猫妖,谈恋爱打钱!》TXT下载
    “你想要一只软萌软萌的小猫咪吗?超可爱哦!长大了还会吐金子的那种” 王爷求亲了!喵十七拒绝了!“你我八字不合,命里双双缺金,一旦成亲必成怨偶,我不嫁!”王爷黑脸当场甩袖而去,什么命里缺金,不就是嫌本王穷?直说,本王去为你打江山!半年后他指着亲手为她打下的十几个金银矿问她,“够不够?嫁吗?”她豪爽答应,“够!嫁!今晚就洞房!”他勾唇,“不是说一旦成亲必成怨偶…
  • 青梅有点萌:傲娇竹马,超宠的
    我家青梅超萌哒用哪个软件
    “每个人都梦想有一个深爱的人,陪你一起从制服到婚纱,一起白头到老!” “我赌一毛钱,你肯定追不到他!”林汐玥情窦初开想要倒追男神,却被从小一起长大的竹马唱衰。“我赌两毛钱,我一定能追到他!”她不甘示弱地吼了回去。没想到,那个从小就跟她不对盘的家伙为了这个赌约也是拼了。她给男神的情书被他换成了恐吓信,给男神织的围巾被他围在了脖子上,给男神做的便当全被他吃光林汐…
  • 皇叔心尖宠:王妃要翻墙
    皇叔王妃又翻墙了免费阅读小说
    “傲娇男主虽然很傲娇,但是宠女主的样子也很可爱有木有?” “王爷,娘娘说当王妃没意思,她要当皇后。”某王大手一挥:“来人,当今皇帝昏庸无道、民不聊生,本王顺应天意,取而代之,即日登基!”一朝穿越,成为女扮男装的草包“世子”,叶瑾的志向就是吃遍古代美食,撩遍天下美男,虐遍天下渣渣。嗳,这个赶不走、甩不掉的美男是怎么回事,不就是夺了初吻、顺便多摸了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