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ɞ寒月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无男主】小说书单
  • 快穿系统反派要逆袭
    快穿系统反派要逆袭txt免费下载
    “已完结 无cP” 她是传说中的反派大人,世人称她尊主。反派是晋升的目标,而她却是史上唯一一个分分钟让女主爱上她的反派。没错,就是反派大人。因为bug,她被主神选中,强行契约了系统,开始了一个世界一个世界的逆袭任务。某尊主:“废物。”空间之中传来她幽幽的声音,苦逼系统咬帕跪墙角,宿主天牛逼了怎么破,宿主想要灭…
  • 快穿之炮灰不伤悲
    快穿之炮灰女配不伤悲txt下载
    “连载中 无cP 作者是写实派” 三千世界,各有奇葩。重生的,穿越的,自带金手指的恩?系统也来插一脚不怕,思如在手,虐渣?呵,不过小菜一碟。这个世界上总是有些不公平的存在的。有一天,思如遇到了一个系统,从此开启了她做任务的生涯。本文无男主,无CP,无暧昧。前两百五十章作者君放飞自我,后面恢复正常,不喜勿喷请绕坑,谢谢支持。
  • 重生校园:死神少女,不好惹
    我的系统是大腿
    “连载中 有没有cP还不确定 刚看还可以。” 重生前,她悲凉半生运气低到顶点,被人欺凌践踏毫无还手之力。再睁眼,意外重生获得冥府死神系统。只要完成冥府发布的每日任务就可以抽奖获得宝贝。从此切水果用的都是黄泉剑,擦窗没报纸用生死簿顶一下,看家护院的是地府神兽,家里打扫卫生的是孟婆,可是喂喂!这个整天出现在梦里不穿衣服的男人是怎么回事?也…
  • 快穿:我只想死
    快穿之我只想死龙老大
    “连载中 无cP” 阿锦觉得生活无趣,于是自杀了结一生,不想却被系统捡到,要她完成任务。面对系统的各种安利,阿锦只想说:麻烦打断一下,现在我可以去死了吗?女主自强自立,没有男主欢迎加群闲聊724476230
  • 快穿攻略:进击吧!炮灰
    炮灰攻略小说贴吧
    “连载中 无cP”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霸道女总裁余淼私底下却是个不走寻常路的网红情感咨询师。在意外绑定了一个炮灰逆袭系统之后,她就走上了一条金光闪闪的攻略路线。然而,女大佬的逆袭方式总是不太一样——系统:宿主,金大腿出现了!快去攻略啊!为什么突然谋朝篡位了?这不是后宫逆袭任务吗!…
  • 快穿轮回之境
    快穿轮回之境杨青花
    “连载中 无cP 无cP” 死亡之花,在秋彼岸。相传花香有魔力,能唤起死者生前的记忆。#星球大战中的救世主?王爷的下堂妃?还是捉妖记中的捉妖队队员?#华真,女,二十一岁。她是百年一遇的天煞孤星,随随便便放一个屁都能崩掉一座城。罪名,特级恐怖分子华真死后,灵魂被001系统绑定,开启了神奇快穿旅程。#华真:圆房是什么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