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ˇ‸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111】小说书单
  • 超神星卡师
    超神星卡师txt百度云盘
    “1111111111” 箫玄穿越到星际世界,这里没有花里胡哨的科技,有的,仅仅是繁衍到巅峰的星卡!在这里,有个职业名为星卡师,他们根据脑洞设计星卡,依靠星卡作战,抵御异族入侵!战斗开始,别人的卡组:冰晶凤凰,五爪金龙,火蟒虎,紫晶龟,虚空遁地兽。箫玄就厉害了,他的星卡,全是人物。斗破卡组:萧炎法师,紫妍上单,药老…
  • 我只想安静地打游戏
    我只想安静打游戏免费
    “1111111111” ();一滴血一条命,别人打游戏爆肝,我打游戏爆血。次元风暴降临,地球四处出现了大量的异次元领域,仙、佛、恶魔、天使、精灵等各种异次元生物降临地球。而那些神秘的异次元领域,却都变成了手机游戏副本,别人拿命去冒险,我却拼命打游戏。已完本小说《超级神基因》730万《剑装》300万《神品道圣》16…
  • 你又把天聊死了
    你有把天聊死了小说下载
    “11111111111” 这是一个轻松有趣且充满温馨的故事,主角江小寒有一个比自己小十一岁的妹妹,有一对喜欢秀恩爱的父母,有一个喜欢用暴力解决问题的女朋友,还有一个整天被家里逼着相亲的舅舅【默认背景:平行世界,被修改后的世界。书友群:756378980】
  • 九星毒奶
    与九星毒奶
    “1111111111” 这是一个充满了星力的平行世界。星图、星技、星宠、觉醒者大行其道。魂穿而来的江晓,体内蕴含着一张奇特的内视星图,成为一名稀有的医疗系觉醒者。他本想成为一只快乐的大奶,但却被众人冠上了毒奶之名。这一切的故事,从高中入学的前一周开始。要从......那一巴掌开始说起......沉重的故事写累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