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梦無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打怪,升级,玩穿越?】小说书单
  • 进化之眼
    进化眼小说
    “类似世界末日后期,跟怪物同一个世界的游戏小说。偶尔还去另外一个平行世界《位面》飙车!总体说就是打怪升级,啥狗粮。《有时候感觉故事情节多了,个人不喜欢少给一个[emot=default,67/]》” 出门一把刀,装备全靠爆!网文写手白小文,被一颗神奇眼球带到了百年之后的灵能时代。灵子渗透,变异兽肆虐,灵界怪物入侵,数据化的地球如同一个超大型游戏!我来了,我看见,我征服!白小文睁开神眼吼出强者语,然而距离高考只有130天。征服灵能时代,从成为高考状元开始。进化之眼全订群:603,765,…
  • 全球精灵时代
    全球精灵时代
    “精灵世界时代,感觉跟动画片一样,人跟宝可梦一个世界。感觉小说主要就是写怎么啥狗粮,跟怎么卖萌。《这小说隐藏了前传,感兴趣可以点作者去看他的其他作品》” 一觉醒来世界都变了,这是一个以神奇宝贝为主流的现代社会,人类与精灵们以一种微妙的关系在这个世界共存着,以一台switch为契机,叶双与精灵们踏上了巅峰之旅,并向世界大声宣布:“这是属于我的时代!”PS:本书又名《神奇宝贝降临现代》、《一不小心被精灵弄死了怎么办》,真实轻松系精灵文。标签:神…
  • 怪物乐园
    怪物乐园系列小说
    “开挂还组队了,我刚开始还以为外挂是一个人的游戏。自从看了这小说才发现,外挂居然还是分版本的。怪不得我那么多搬砖号被封,估计是免费造成的。《小说是拿到外挂穿越然后遇到其它外挂枸杞或者变强》” 八百年前,世界各地的天空开启了三千座虚空大门,宛若三千颗不同颜色的眼瞳悬挂于天穹之上,无数怪物从眼瞳之中汹涌而出。有一击之下能摧城毁墙,体型巨大,以人肉为食的巨型种;有寄生人体,汲取人体营养,控制人类为自己服务的寄生种;有潜藏于人类城市,伪装成人类模样,以人血为食的噬血种一夜之间,人类沦为…
  • 驭兽主宰
    驭shòu主宰txt全本
    “大家好,我是咋咋灰!开局一只鲲,装备全靠爆!这是泥没玩过滴船心夹板。” 【宠物流玄幻小说】断刃峰上银月狼吞云吐月,无尽海天葵星一动万波起,神炎山不死鸟红炎卷千里。这是一片灵兽与灵师的世界!萧阳自古阳城出发,带着一只神秘的火狐,和一本来历莫测的古书,不断收服新的灵兽,踏上成为最强灵师之路。展开各位书友如果觉得《驭兽主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神宠进化
    神宠进化笔趣
    “打怪升级,保卫世界。猪脚可以查看怪物的血脉然后帮忙提升实力,然后就去找啊找朋友去了” 新纪元来临,天地异变。地星本土动植物疯狂变异、返祖,异界物种沦落地星,最终新纪元人类诞生一种全新的职业御使。收服怪物,培养怪物,训练怪物,这就是御使。一个怀揣着梦想的少年懵懵憧憧的被一脚踢入这个黄金盛世。高鹏:就算是一条泥鳅,我也能将他进化成一只翱翔九天的真龙。致敬《宠魅》、《神奇宝贝》、…
  • 超级神基因
    超级神基因八零电子书
    “力推!这小说挺不错的,一个杂杂屌丝踩狗屎运气揭开了血脉的秘密,然后骑马高歌走四方。到后面才知道原来一切是因果关系,有人设计好的一个局。他爷爷设计他的局,到最后他还被蒙在鼓里。”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未来波澜壮阔的星际时代,人类终于攻克了空间传送技术,可是当人类传送到另一端的时候,却发现那里并不是过去未来,也不是星空下的任何一片土地神秘的庇护所世界,无数强横的异生物,人类迎来了令人热血沸腾的飞跃性大进化,开启了星空下最辉煌璀璨的新纪元。“猎杀神血生物…
  • 随身带个狩猎空间
    随身带着猎狩猎空间
    “白天泡妹,晚上被怪刷,对是被怪物揉虐。然后慢慢成长到,还是被更高级的怪物揉虐……” 陆泽穿越到了两千年后的星际时代。前身自带常年秀恩爱虐狗的父母和可爱的妹妹,虽然修炼天赋普普通通,但是生活圆满,可以说是梦幻开局了,陆泽表示很满意。结果刚一睡下,陆泽就来到了个奇怪的空间。在差点和一只一米高的超级大白兔打个一换一,艰难完成击杀之后,陆泽发现,事情好像不是那么简单。在空间中击杀…
  • 超神制卡师
    超神制卡
    “修炼什么的,卡牌去就好了。只需要说,手机啊,手机,你已经长大了。是一个成熟的大手机了,你要学会独立面对话费,流量,骚扰电话,还信用卡了。” 制卡师是一个很普通的职业。简单来说,就是将各种能力、幻境、影像等等,封装在空白卡中,以方便使用。而原本打算做一个咸鱼的陆鸣,现在却有一个不太咸鱼的梦想——他想把整个世界装到卡牌中。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