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今天也要好好看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小说书单
  • 总有人想带坏我徒孙
    总有人想带坏我徒孙txt小说下载
    “【热文类】 修仙经典,作者的每本小说都爆笑连连。 缺点:暂无。” 传闻玄门之中最神秘的青阳一脉,突然出了一位奇才。精通玄门道术五行八卦,无论是抓鬼驱邪,降妖除怪,甚至是千年鬼王,都栽在了她的手里。传闻她还精通玄医,可活死人肉白骨。传闻她习得玄妙针法,翻手为生,覆手为死。传闻妖、魔、鬼、灵四界,个个对她闻风丧胆。传闻她与冥界甚至是仙界,都有往来。传闻云皎转…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热文类】 女主冷静,高智商,天才与疯子 题材好 男主很好 配角很多 缺点:感觉女主只会对比她地位低的人亲近礼貌,文有点散乱,伏笔太多有些不明所以”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清宫娇后:皇上,请让位
    清宫娇后皇上请让位txt微盘
    “【权谋类】谢环玲超级聪慧,与皇帝太后宫妃等斗智斗勇,直到玩转后宫前朝。 缺点:内容有的地方注水,有的地方太简略,结尾有些仓促,番外一般。” 一朝重生,她从大唐千古女相,变成大清待废皇后,停笺表,夺凤印,失凤令,为保后位,她依附孝庄,向死而生,大封后宫,抵御董鄂妃。你不是热爱文艺好静的女子吗?我便让你知道,论文才,我谢瑶环是大唐司籍女官,才冠八千学子,论沉静,宫中沉浮多年,斗智斗勇,堪称武后座下之首,最终,你的目光到底还是落在了…
  • 家有庶夫套路深
    家有庶夫套路深514
    “【情节类】完美,超级好看,刚开始实在是被女主爹和哥哥恶心的憋屈,后来打脸是真的爽!绝对是好看的书!” 作为一名合格庶子,褚三始终禀诚着不争不抢,安份守己的原则,待时机成熟便可一飞冲天,自立门户。不料,某天他爹出门喝喜酒,喝着喝着,居然把新娘给喝回来了!爹说:“这是正儿八经的嫡长女,便宜你了。”原因:新郎跟小姨子跑了,刚巧小姨子是他的未婚妻,新娘无处嫁,干脆就抬进他家给他当媳妇!没落伯府的庶…
  • 福晋有喜:爷,求不约
    清穿十福晋之她又忽悠人
    “【甜文类】没看完,女主的情商值得学习,女主哄男主也很好。 缺点:注水太多,系统不喜欢看,写的太全面。” 目标:成为大清生孩子最多的嫡福晋。十福晋握拳:我才不要做母猪,我要征服这个世界,先压倒掌控这个世界的男人!老十阴脸冷笑:就你这智商不被人压已是谢天谢地!你这是肉吃少了脑子有病!爷把身上的肉喂给你吃,多吃点包治百病!福晋含泪:唔~又要生孩子,不要啊,好饱,好撑,爷,今夜免战!肥崽乱入:想做我…
  • 快穿女神帅炸天
    快穿女神国民男神帅炸天
    “【甜文类】男主的情话满分! 女主撩人技能九十分! 九十分=满分! 作者写的很好,脑洞很大! 缺点: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但是看的时候总觉得差了点什么。” 【半养成,攻金手指粗,保证谢绝转载盗文,正版晋江独家发表】宋离墨是整个娱乐圈的神话。她是玲珑影视名下第一女神,十七岁出演第一部电影配角,十八岁开始出演主角,她的演技犹如天生,赋予每一个大大小小的角色以灵魂,拿下圈内无数荣耀,是娱乐圈有史以来获奖最多的女明星,放眼未来也无人能及。除此之外,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