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山海世界】小说书单
  • 星戒
    星戒全集阅读
    “” 若干年后,西湖边,杨柳岸。“太爷爷,主宰之后呢,主宰之后是什么?太爷爷你不追求了吗?”林天的怀里,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娇声地道。林天轻轻地拍了拍那小女孩的头:“小玉儿,我们追求实力是为了什么?”“太爷爷说过,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追求的。”那小女孩道。林天点了点头:“嗯,太爷爷的追求,只是让亲人朋…
  • 恶魔法则
    恶魔的法则书包网
    “一步步揭开千年之迷” 作者:跳舞正文第零章【伯爵的儿子】当我们在事后回顾历史的时候,往往会发现,在历史的滚滚洪流之下,即使再英明的领袖也难免有头脑发昏的时候。——《帝国编年史第35篇第7记——关于罗兰时代的回顾反思一二》这是一个夏日的午后,天上悬挂的烈日还在无情的放射着热量。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凯旋仪式,码头上,…
  • 凡人修仙传
    txt凡人修仙传下载
    “韩跑跑玩转修仙界” 凡人的世界,血雨腥风;修真的世界,残酷无情;修仙的世界呢,凡人梦寐以求的境界真的是天堂吗?且看一个平凡无奇的少年如何玩转整个天地.上帝,耶酥,宙斯等自称人类之祖,很是厉害,在杨若行眼里只不过是一群伪君子而已,灭上
  • 我是仙凡
    我是仙凡无弹窗
    “本一介仙凡,得蜉蝣行天下” 此生尘缘早已尽,我本尘世一仙凡。起于微末傲红尘,修得《蜉蝣》忘江湖。PS:大概就是,仙侠和种田结合。一名少年无意打开灵台,识海发现方寸灵山。从此种仙稻,养灵药,开洞府,开辟一片桃源仙境,踏上修仙之路。百里玺官方粉丝群:332804027
  • 植物宗师
    方涂看着这完全属于自己的小店,内心有些欢喜。这是他多年的梦想,按照他的估计,如果他每个月能够累积一千
    “偶获知识种子,成为一代植物宗师” 这是一个植物的世界,没有太多科技,大量的植物代替了许多工具。一颗树能够传递声音,一颗种子能够快速成长为铠甲,一颗豆豆能够变成一个一把武器!方涂乃是一个小店店员,在战争来临之际,偶得传承,开启不一样装逼作死人生!书友群:植物天堂,591583050
  • 六迹之大荒祭
    六迹之荒迹
    “” 岁月之始,有神石划破苍穹坠落山巅,圣辉笼罩。荒兽、荒族在圣辉中诞生,守护神山。而人族先祖借神石之力,参悟《凡人卷》,为得神石求永生,率领人族跋涉神山,纷争掀开。神山高耸,凶险遍布。人族步步为营,向着神山迈进,神山路上一所青玉所突然被袭,使得人族境况发生变化。殷河从青玉所死里逃生,回到圣城时…
  • 无限气运主宰
    无限气运主宰其
    “穿越异界,连主神也不知道我知道剧情,太简单了” 穿越异界,成为帝国唯一继承人,日后更可继承皇位,没毛病,这很主角!只可惜时不我待,晚生了十几年,未能力挽狂澜于国破家亡之前!只能无奈沦为囚犯,被困樊笼不得逃脱!好在有诸天万界作为后盾,更可用气运兑换诸多功法宝物!那还有什么好说的?苏景拿出了自己的气运值,一通买买买“什么?气运值过低会导致被…
  • 精灵世界夹缝求生
    精灵世界夹缝求生岑自省小说
    “重生两世,这一世我不会失败” 一个穿越者再次重生的故事,一个真实的神奇宝贝世界,一个培育使用宠物小精灵的奇妙世界,阿利多斯、龙王蝎、耿鬼、水晶灯火灵(欢迎来群:693721996)前世无论繁华、屈辱都已经落幕,今生的雄关漫道还需从头迈步。强者之路,必将与孤独为伍;冷漠、杀伐、伪装、隐忍只要是通往强者之路的捷径,他都会毫…
  • 六迹之万宗朝天录
    一个月的时间,一座完整的遗迹在地下升起,上层山崩地裂,大河断流,大量的岩石尘土崩飞出去,随着时间的流
    “” 仙族消亡,神石之秘却流传开来,为求长生,修真者探索遗迹。万载之后,神秘的仙族遗迹出土,引起修真界动荡,探寻仙秘者无数。五大高手之一的叶石锦深入其中,披荆斩棘,却在最后的遗迹中发现到了意料之外的东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六迹之梦魇宫
    六迹之梦魇宫笔趣
    “” 忘语中短篇出品,六迹系列第二部,梦魇宫!神山破碎,神石携三十六宗族飞升,自称为仙界。仙族为破获神石秘密,使得宗族弟子下凡尘散布传承,称为三十六仙族。岁月变迁,三十六家仙族统治世界,神秘的梦魇宫现世,世家汇聚,风云交汇,大争降临。一个仙族出生的庶子,不甘心被家族当作弃子庸碌而亡,在其中叱咤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