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探姬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西游的故事】小说书单
  • 吞天大熊猫
    西游之后吞天大熊猫txt
    “西游“最萌生物”嗯,没有之一……” 斗战法则,十倍战力!吞天法则,吞噬万物!玉帝欺我,我便踏破凌霄!佛祖压我,我便捣碎灵山!天不容我,我便吞了这天!融合混沌阴阳二气,成为天地间唯一的混沌熊猫。我生来便是为了高高在上,俯视亿万生灵!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吞天大熊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吞天大熊猫最新…
  • 西游之九尾妖帝
    网游小说九尾妖精
    “最强狐妖的崛起之路=_=(我们狐妖可不只会勾引人!)” 重生西游化为狐,花果山上交大圣,平顶山中结义七圣。西游之劫降临,是逆势成为一代妖帝,还是成为仙佛走狗,只在一念之间。重生一次就五个字,“不怂就是干”。qq书友粉丝群:738320007欢迎大家加入!
  • 西游之掠夺万界
    “师兄,你说得雷公脸猴子来了。”周易正在房中打坐,伴随着一阵敲门声起,一道清脆中带着三分惊疑的声音自
    “仿佛是个假的西游=_=但是很有意思” 周易机缘巧合得到轮回盘,穿越到了西游,成了菩提老祖坐下一弟子。八年后,孙悟空来到灵台方寸山,成了周易的师弟。同年,轮回盘启动,穿越万界功能开启。从三国、秦朝到武侠世界、仙侠白蛇诛仙位面、遮天、斗破、七龙珠万界无尽,周易的证道之路注定不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