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海鱼忆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二次元】小说书单
  • 斗罗之武陵剑仙
    小说《斗罗之武陵剑仙》TXT下载
    “好看只是不知能不能快点更” 凌玉是一名杀手,一名被游戏小说给耽误的杀手,只完成过一次任务直到有一天,手机爆炸后来到了斗罗大陆(我申请了一个群,群号:欢迎加入武陵剑仙,群聊号码:925662342)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txt全集下载百度网盘
    “三少之作不必多说极力推荐”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洪荒之万界妖帝
    重生洪荒万界妖帝
    “十分不错故事新颖极力推荐”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吾为妖帝,万界跪伏!重生洪荒为妖帝,此时紫霄宫已经一讲,圣位无缘,巫妖大战在即,一想到自己注定死亡的命运,帝俊内心慌的一逼。还好觉醒最强奶爸系统,只要完成子嗣发布任务就能变强。且看一代妖族大帝变成护子狂魔,带着一群子嗣战圣人,斗鸿钧,征战诸天万界…
  • 天降媳妇姐姐
    天降媳妇儿姐姐
    “好看只是我想问问到后面猪脚怎么安排”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本着嬉闹态度打算欢度普通的学生时代,再娶得自己心中女神安度余生的方任然,忽然在某天听到自家叔叔要给自己安排一门婚事那边女神还没追到手,这边突然就空降了一名即将过门的媳妇。按理说这结婚应该门当户对,他没修真的潜质,那么自己的媳妇也应该是普通人才对,…
  • 我有亿万神话基因
    我有亿万神话基因系统小说
    “好看也很耐看十分不错极力推荐” 【玄幻精品】“力量,凌驾于任何规则之上,让传奇破灭,让历史消亡,让永恒变成微尘,让不朽化为灰烬。”享誉全球的华夏网游设计大师秦浩,离奇转世到了一个陌生的浩瀚修行世界,成为秦国被贬边疆的九皇子。某一刻,秦浩突然发现,自己体内,竟然融合着从地球带来的亿万神话基因!“获得充足能量,激活远古大神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