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stitches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玄幻,各种书都有,欢迎大家收藏】小说书单
  • 农家丑媳来种田:嫁个状元郎
    农家丑媳来种田嫁个状元郎免费阅读
    “很好看的书,大家不能错过………………………………” 【本文1V1双处】钟筱筱穿越了,一睁眼,竟是洞房花烛夜,“如你所愿,娶你,别想我碰你,你就等着守活寡吧。”她还没弄清咋回事,便宜相公就出走了,她成了逼婚又名声不好的乡下小媳妇儿。人生如梦一场,生活还得继续,名声不好怕个啥,撸起袖子,带着全家,就是干。再相见,和离不成,先做一对假夫妻总行了吧…
  • 毒妃妖娆:国师大人,宠上天!
    我家魔尊又傲娇了
    “很好看的书,大家不能错过………………………………” “乖,看本座这么难受你不心疼吗?让本座进去”某国师大人站着冷风中看着紧闭的殿门可怜兮兮的说道。“滚!到时候疼的不一定是谁了!”她是华夏毒医,穿越至八荒大陆废物公主的身上,未婚先孕,灵修废物,除了绝色容颜一无是处!而她就是要证明,有颜值真的可以为所欲为!未婚先孕又如何?门外排着求亲的贵族皇亲…
  • 邪帝,我家娘娘超正
    小说《邪帝,我家娘娘超正》TXT下载
    “很好看的书,大家不能错过………………………………” 她,是二十一世纪最出色的雇佣军,集各项顶尖技能。一朝穿越,随身空间,现代科技样样有。上有爹疼,下有四个哥哥宠!却是世人皆知的傻子废物!傻子?废物?很好!他,是帝国乃至整个大陆,天赋变态到让人害怕的修炼天才。却霸道腹黑,冰冷无情。唯独对她一往情深,宠入骨髓。(1V1双处,身心干净,甜宠!)
  • 我的全世界就是你
    我的全世界就是你全文免费阅读
    “很好看的书,大家不能错过………………………………” 已出版,出版名《你就是我的全世界》那年他四岁,她两岁,她口齿不清地跟在他身后叫:“老公老公”他奶声奶气地问:“你知道老公是用来干嘛的么?”“用来亲的!”说着她直接将他扑倒。那年他十四岁,她十二岁,她已经知道老公是什么意思,不敢再乱叫,他却将她抵在墙上,邪魅地笑着:“最近怎么不叫我老公了?”…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烟是下载
    “这本书就不用了说了,反正我非常非常的喜欢,霸气侧漏,很多人都喜欢的味儿”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绝色妖娆:鬼医至尊
    鬼医凤九死不了
    “这本书是我看过女强最好看的书,我非常喜欢这种风格,推荐给大家看看” 又名《绝色妖娆:鬼医至尊》、《鬼医凤九》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
  • 皇上,我们离婚吧
    皇上我们离婚吧全文免费阅读
    “虽然不是女强,但是写的幽默,感觉还行吧!只因为我喜欢青衫二字” 杨意,21世纪的美少女服装设计师,25岁,意外穿越到这个传说中的架时空——翼羽皇朝,还借了当朝皇后娘娘的尸体还了魂。最是无情帝王家,皇帝后宫佳丽三千,她才不想成为其中一枚,再怎么说她也是来自一夫一妻制的21世纪。可不是她不想就可以摆脱,往往都是事与愿违,当爱情来临,她又将会如何选择?...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烟是下载
    “这本书就不用了说了,反正我非常非常的喜欢,霸气侧漏,很多人都喜欢的味儿”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妖妃御天
    小说《妖妃御天》TXT下载
    “这本书就不用了说了,反正我非常非常的喜欢,霸气侧漏,很多人都喜欢的味儿” (新书《惹火狂妻:邪帝,好闷骚》已发,求支持)司御天把写着“生日快乐”四个字的长寿饼切成四块,把“生”给了她,把“日”留给了自己。“滚!”她,21世纪军医,穿越成叶家废材嫡女,被未婚夫迫害进疯人院;他,最大帝国的皇子,腹黑且闷骚,在外执行秘密任务,碰巧住在她隔壁。当邻居,可以;可你见过天天…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材逆袭冰山倾城妃百度云
    “这本书就不用了说了,反正我非常非常的喜欢,霸气侧漏,很多人都喜欢的味儿”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