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忘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古文,言情,女强,完本】小说书单
  • 帝凰天下
    帝凰 天下归元全本免费下载
    “男主强大,女主强大,萌宠,玄幻,独宠” 【天下是天下人的天下,我的天下只有你。】【食用法则】1.半历史,半架空。半朝堂,半江湖。2.男主文。男女双强。政斗,权谋。3.反常规套路冷文,黑洞式格局。请谨慎观看。4.喜黑粉,反隔壁老王。入V公告:本文11月22日入V,到时三更掉落,请读剧君多多支持!【已完结的文】爱情概率论皇华似锦
  • 凤逆天下:腹黑魔君妖娆后
    腹黑魔君妖娆后 百度云
    “男主强大,女主强大,萌宠,玄幻,独宠” (正文已完结,放心阅读)21世纪的死神特工,一朝穿越成了凤家那被人殴打致死的废材二小姐...灵魂回归,三生莲合二为一,开启灵魂空间...禁忌神兽护航,妖孽魔王溺宠入骨....!片段一:“凤千羽,是谁给你的胆子可以殴打本宫?”林贵妃指着她怒骂。“本座给的,有意见?”一袭红袍的国师缓步而来,停…
  • 爆宠萌后:皇上,太放肆
    爆宠龙后皇上太放肆
    “男主强势,女主暖萌,独宠,虐渣,甜文” 【甜宠】“皇上,你轻点!”“忍着些”“疼!”“乖,一会儿就好。”不就是擦个药一朝穿越,别人都是千金小姐;而她,先夺了皇帝的初吻,被当作刺客小命不保,后又误打误撞成为皇帝的“贴身”机灵小太监,一世节操掉尽。有朝一日被识破女儿身,却有俊美非凡、高冷腹黑、身心清白的皇帝无底线溺宠,霸气偏袒手撕白…
  • 第一纨绔
    第一纨绔全文免费阅读
    “男主强大,女主强大,萌宠,玄幻,独宠” 宁溪,宁王府的纨绔小王爷,为救心爱的人反被厌恶误会心死魂消!宁溪,未来世界联邦最年轻的机甲大师,帝国第一军团少将,一场意外让她成了女扮男装的“他”。当她成了“他”,那么就先从揍渣男开始吧。权贵找茬,揍!叔叔争权,揍!敌国挑衅,揍!某某国家又研制出一种新型傀儡战兽,夸得天上地下绝无仅有。宁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