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陈北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单集结各种好看的小说,以无男主为主⊙∀⊙!】小说书单
  • 快穿之路人有毒
    李氏宋氏《快穿之路人有毒》
    “无男主!!!!!!!” 一颗被三界所厌弃的灵魂碎片,带着空间开启隐藏属性,在三千小世界中穿梭,完善自己的同时,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证道之路!其实这就是一个脑回路清奇的胆小鬼,在不断穿越的过程中,成长为让主角们避之不及的大BOSS的故事!PS:本文无男主,穿书,路人逆袭类型!!
  • 快穿之厉害了我的宿主
    快穿之厉害了我的宿主免费阅读
    “超超超好看的无男主文!” 新书:《我家宿主在BUG世界里开了挂》首发扣扣阅读,快穿无CP(每天三更无CP,扣群:272381951)003:宿主你哪里来的测谎仪?宿夏:别人送的。003:这是修真位面。哦003:你哪来的电脑?(上线中)宿夏:捡的。系统:这是古代位面。哦~003惊恐:宿宿宿主你为什么能放出混沌兽?宿夏…
  • 快穿之大佬上线中
    快穿之大佬上线中免费阅读
    “超级好看的无男主文!!” 这是一个满级大佬回炉重造,虐哭一众小朋友的故事。身为11区最顶尖的任务者,南明府十三位少府君之一,兰疏影觉得该用自己的方式,为这些年的囚禁讨个说法。先立一个小目标,她要重回鬼仙巅峰,玩遍三千世界,搅它个天翻地覆!——反派女神在线虐渣,无cp。每天9:00、9:05准时更新4000+,加更时…
  • 快穿之今天有好戏看么
    快穿之今天有好戏看吗小说下载
    “超好看的无男主文!!!” 萧清一直都是那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表情,弱小时,强大时,从未变过。炮灰逆袭,虐渣斗反派,虽然还算有趣,但在她眼里,还不如看看风景,吃吃喝喝,吃瓜看戏。换一种逼格高一点的方式形容,就是倚楼听风雨,淡看江湖路。为了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安全的看热闹,她的强者之心坚不可摧!ps无cp文,女主自力更生各…
  • 快穿:论逆袭的正确姿势
    快穿论逆袭的正确姿势盘搜搜
    “无男主!!!!!!!!” 系统:宿主,委托者只是希望奶奶健康,弟弟平安长大,你怎么变成首富了?星芸:不好意思,用力过猛。系统:宿主,委托者只是想证明真相而已,你怎么成首席科学家了?星芸:不好意思,顺手而已。系统:来自末世大灾难时期的星芸在时空位面管理局努力奋斗,一路升职加薪,走上人生巅峰的故事!又名《我在管理局工作…
  • 快穿:我只想死
    穿越之我只想死下载
    “女主不白莲,值得一看,非常搞笑,非常非常非非常好看。” 阿锦觉得生活无趣,于是自杀了结一生,不想却被系统捡到,要她完成任务。面对系统的各种安利,阿锦只想说:麻烦打断一下,现在我可以去死了吗?女主自强自立,没有男主欢迎加群闲聊72447623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