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苍兰的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每一个爱情故事都是那么让人觉得身临其境,意犹未尽。】小说书单
  • 金主的横刀夺爱:抢来的新娘
    金主的横刀夺爱新娘19岁
    “良辰,景好,良辰美景刚刚好” “从刚才开始,你就用这种勾人心魂的眼神看着我,难道你想和我重温...前天晚上的旧梦?”良辰一把将景好好扯入洗手间。“我说过,前几天的那一次是个意外,我不是你随随便便可以碰的女人!”景好好扯开被他攥着的手腕,转身刚想走人,却被良辰一把压在墙上,视线上下的打量着她娇好的身材,随后,低头贴着她的…
  • 袖手天下:别惹逆世九小姐
    别惹逆世九小姐txt云盘
    “无论九紫是师傅还是徒弟,都始终爱你如初。” 她爱他成痴,为了他负尽天下。却被他亲手封入冰棺,抛入大海之中。海上归来,她已换了个人。受欺负?没关系,一蛊在手,仇人脸肿。没人喜欢?没关系,反正她天生无情。为何各位绝色男主男配们都对她一见倾心,纠缠不放?场景一:“你凭什么跟我讲条件?”某女色厉内荏。巫九紫勾起一抹慵懒的笑意,一挥手,大批蛊…
  • 致我最爱的你
    小说《致我最爱的你》TXT下载
    “当唐时遇见倾城,从此一见倾心。”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