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小丸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小说书单
  • 季先生,宠妻如宝
    今天也是为季先生心动的
    “可萌可甜可凶残的网红漫画家把自己嫁了一个腹黑男人” 【治愈高甜】可萌可甜可凶残的网红漫画家沐小橙把自己嫁了。嫁给了那个传说中冷血无情、偏执狠戾的极品大佬季淮深。她家季先生温柔沉稳,颜值爆表,每天都在践行老公的二十四孝。身体力行,宠妻如宝。某日,沐小姐下了直播,语气笃定:“季先生,我的粉丝说,你肯定对我蓄谋已久。”季先生俊美矜贵,把人揽入怀里…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病得宠着听书
    “姜汁:阿纺原来你吃鸡蛋会醉啊,那我喂你吃鸡蛋好不好,醉了你就会答应嫁给我了”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百度云
    “两个大佬为了不让对方自卑互相隐藏马甲的故事”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新婚秘爱:沈先生轻轻抱
    小说《新婚秘爱:沈先生轻轻抱》TXT百度云
    “每一对的爱情都喜欢,虽然有点虐但是真的看不够啊” “我想离婚。”苏未晞得到了沈太太的一年使用权。温润如玉的贵公子,竟是人人惧怕的大人物。“我没听清,再说一遍。”“我想”对上他的眼神她心尖儿一颤,“想跟你白头到老”沈先生蓦然笑了,“允了。”(男主假正经真腹黑,女主越来越强)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小说txt百度云
    “晚安小姐姐你怎么辣么可爱,韩经年刚开始就是个大猪蹄子,后面傲娇的不要不要的,这本书一定要去看”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