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三年未免太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主流游戏,灵气复苏,穿越。】小说书单
  • 随身带个狩猎空间
    漫画我和26随身带个狩猎空间
    “一本穿越的灵武类书籍,还没看多少感jio还行[emot=default,05/]” 陆泽穿越到了两千年后的星际时代。前身自带常年秀恩爱虐狗的父母和可爱的妹妹,虽然修炼天赋普普通通,但是生活圆满,可以说是梦幻开局了,陆泽表示很满意。结果刚一睡下,陆泽就来到了个奇怪的空间。在差点和一只一米高的超级大白兔打个一换一,艰难完成击杀之后,陆泽发现,事情好像不是那么简单。在空间中击杀…
  • 全球高武
    全球高武有声小说 百度网盘
    “老书啦,也没啥还写的风评很好,我感觉可以的” 《全球高武》作者:老鹰吃小鸡内容简介:地窟入侵,武道崛起。小人物也有大情怀,为生存而战,为守护而战。且看小人物方平,一步步崛起,拯救(忽悠)全世界的故事!第一章剧本不对2008年,4月5日。周六。阳城一中,高三(4)班教室。方平花了半小时,总算确定了一件事,不是做梦,不是拍戏——废话,拍戏…
  • 游戏大神是学霸
    游戏大神是学霸永久免费
    “一个名字一般的游戏文,至少前期是游戏。还可以,挺好的。” 白妈妈:让你打游戏,让你打游戏,你要是把打游戏的时间放在学习上,指定能考上一本!白舟:我要是不打游戏,我连二本都考不上。有人说打游戏的学生一定不是好学生,还有人说学习好的人,打游戏一定不行。但是白舟不信,因为他发现,他在游戏里面击杀对方之后,可以随即获得知识点;而他在学习的过程之中,又可以…
  • 无敌从高考开始
    无敌从高考开始 免费下载
    “一本被名字耽误的灵气复苏文,真的可以就是在前期,看作者大大后面的写作啦[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灵气复苏,能带给人们什么?修炼?长生?法术?错了,灵气复苏,带给人类的,唯有灾难。燃烧着火焰的巨猿,踏破城墙,发出震天怒吼。浑身银白,蜥蜴一般的巨龙,展翅翱翔,藐视众生。面对一只只天灾级别的妖兽,郑毅发出怒吼:“人类,不是你们的食物!”一切,从一场高考开始。PS:书友群:564842229
  • 在斗罗继续当熊猫
    在斗罗陆续当熊猫全下载
    “在我看的斗罗同人里真的称得上好的啦因为斗罗还真没几本好的同人,还有说一下主线才开始是斗罗一。” 叶熙重生在了斗罗大陆,并且再次成为了一只熊猫!为了生存,他不得不拼尽全力从十年魂兽晋升至百年魂兽,千年魂兽,万年魂兽,十万年凶兽,乃至百万年神兽!落日森林,星斗大森林,极北之地,大洋,日月大陆斗罗星的每一个角落都将被叶熙所征服!帝天,深海魔鲸王,邪眼暴君主宰,雪帝每一位魂兽之王都将臣服一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