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青龙王传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宠物,召唤师】小说书单
  • 斗罗之神级选择
    斗罗之神奇选
    “很好看,推荐你们看” 【【2019轻小说樱花祭征文】参赛作品】穿越斗罗大陆,绑定神级选择系统。选择在蓝电霸王龙家族,武魂觉醒仪式上大放异彩,获得武魂无上青龙。选择吊打武魂学院弟子,获得神武技:降龙十八掌。选择跟小舞一起,奖励无上神通:时空浩劫!什么昊天锤,什么蓝电霸王龙,在我面前,都是渣渣。读者群:693440…
  • 在斗罗继续当熊猫
    在斗罗继续当熊猫百度云
    “很好看,推荐你们看” 叶熙重生在了斗罗大陆,并且再次成为了一只熊猫!为了生存,他不得不拼尽全力从十年魂兽晋升至百年魂兽,千年魂兽,万年魂兽,十万年凶兽,乃至百万年神兽!落日森林,星斗大森林,极北之地,大洋,日月大陆斗罗星的每一个角落都将被叶熙所征服!帝天,深海魔鲸王,邪眼暴君主宰,雪帝每一位魂兽之王都将臣服一于…
  • 史上最强狗熊系统
    史上最强gǒu熊系统 txt
    “很好看,推荐你们看” 阳春三月,冬雪消融,南方已经可以感受到春天的气息,但北方的冰雪依然不愿离去。巨大的古松下,一头足以两层楼高的棕熊正慵懒的从树洞走出,他叫叶青山,是周围近千里的熊王,躺在冰冷的雪地里,啃了两口碎雪,冰冷的雪水冲走了冬眠的倦意。天边传来了一声穿云裂石的鹰啸,一头翼展二十米的黑雕的鹰爪下,正抓着…
  • 重生之星空巨蚊
    重生星空巨蚊
    “很好看,推荐你们看” 蚊子巨大化,核弹我不怕!总点击:月点击:周点击:<tdheight20小说类别:</dtddulclassawards</dd/dldliddiv_bookhonour_head加载中,请稍候...</dlh3>作者的其它作品:</h3>funct…
  • 垂钓诸天
    垂钓诸天博看
    “很好看,推荐你们看” 厌烦了都市的勾心斗角,北风回到乡下的老宅。养几只鸡,几只鸭,想过着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生活。万万没想到命运给北风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自家的古井居然能垂钓到来自各个世界的物品。钓起来一只大公鸡都能打的北风满院子跑。北风无语问苍天,要是那天钓起来头龙可怎么办啊?!ps:新书上传,求推荐,求收…
  • 疯狂分身进化系统
    小说《疯狂分身进化系统》TXT下载
    “很好看,推荐你们看” 关于疯狂分身进化系统:再次睁开双眼,洛尘发现自己竟然重生在了一座荒岛上,而且还获得了妖帝分身进化系统......三头地狱犬分身、深海章鱼分身、星空妖龙分身......从此洛尘带着一众分身吞噬进化,步步血腥,步步杀戮!
  • 斗破之最强名师系统
    斗破之最强名师系统江湖同路全本免费
    “很好看,推荐你们看” 【【20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天道名师,从斗破开始。教化万界,诸天之道祖。这是一个师道传承,培养,指点诸天强者的热血故事《斗破》,《斗罗》,《遮天》,《诛仙》,《武动》,《星辰变》,《完美世界》,《大主宰》PS:不后宫,不后宫,不后宫。重要事情说三遍。
  • 最强无敌熊孩子
    无敌熊孩秦小天88小说
    “很好看,推荐你们看” 【火热新书】秦小天穿越了!穿越成了一个屁大点的熊孩子,不过没关系,我有系统我牛逼。宇宙无敌吞噬系统吞噬一切,吃丹药,吃法宝,吃妖兽,吃天吃地吃空气。领悟各种叼咋天的技能。吊打一切,镇压各种不服。别看我年纪小,我装起逼来我自己都害怕!普通书友群:149701214。粉丝书友群:8272193…
  • 莽荒纪
    莽荒纪 小说txt 下载
    “很好看,推荐你们看”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莽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神级蚊子
    小说《神级蚊子》TXT下载
    “很好看,推荐你们看” “神级系统找到宿主!”“宿主乃是一缕魂魄,不可附体,进行人物身份更换!”“扫描附近可容纳魂魄之躯,叮...前方三丈处有一只蚊子,可容纳宿主的魂魄!”这时一股吸力同时朝着魂魄跟远处的一只蚊子笼罩而去!且看一只卑微的蚊子,如何成为逆天的存在电蚊,冰蚊,火蚊,水蚊,各种属性的蚊子被他进化出来。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