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寒陌以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挺好看的快穿文】小说书单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我泛真心吗
    “女主单纯不做作。男女主之 间的感情傻傻的,但是很甜。而且在这个文里面,男主并不是被所有女生去喜欢的,而女主也不是被所有男生喜欢的,但是男女主之间却是互相倾慕,嗯,特别相爱的那种。超治愈。”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快穿花妖:病娇男神,日日撩!
    快穿花妖之男神很燃全文
    “女主是个花妖,第一开始 ,的确是为了成神而去做的任务,后来才发现男主都是一个人的时候,仍然对他很好,甚至为了陪他一个世界,不惜放弃自己之前所有的努力,就怕自己下个世界遇不见他,她不敢赌。在惩罚世界里的时候,女主失去了所有的记忆,可是她还是喜欢上了男主,” 她的系统说干掉女主,就能成花神。emmm难度有点大,不过她喜欢!花瑶质疑:“男主这么快爱上我,该不会是有什么阴谋吧?”系统:您对您的魅力到底有什么误解?混血偏执影帝:“瑶瑶,乖点,以后只和我一起拍戏!”自闭腹黑校草撒娇:“想和瑶瑶一起学习,读同一所大学。”禁欲冷血医生喃喃自语:“这么细的腿…
  • 女主她是个bug
    外面是瓢泼大雨,灰sè的窗帘被主人束在了一起,窗外的风景透着几分朦胧,隔着玻璃,只能看到雾蒙蒙的一片。
    “女主很厉害,对男主很好很好,嗯,男主是有一点病娇的隐藏属性。” 酒妃从一个快要回收的垃圾系统,成为系统圈统尽皆知的系统,接受采访的时候,有系统发出提问:“请问您是怎么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获得今天的成就的呢?”n酒妃无比自豪地回答:“因为你们没有一个强大的宿主。”n“那什么算是强大的宿主呢?”n“秒天秒地秒空气,饭票男神送快递。”n白簇闻言,招手:“爱妃,…
  •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
    快穿老公反派老公有点苏
    “女主是男主的师傅,男主为了让女主复活,所以才让她去做的任务。女主对男主很好,嗯,无条件的信任他。😄😄😄😄😄” 【1V1】算命先生说唐绾注孤生,她不信,她有钱有颜,怎么会嫁不出去?结果她谈了99个男朋友,每个都在一个月内找到了真爱甩了她!最后一个还在结婚当天跟别的女人跑了。唐绾表示不服,随手拉个男人结婚,却直接翘辫子了!然后被绑定了一个爸爸系统。爸爸系统:想要一个完美老公吗?不要998,不要88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