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书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大的书永远是让人那么想看,于浮躁中归来,到宁静书中去。】小说书单
  • 唐朝小地主
    唐朝小地主顶点
    “以正史背景写古代男性的小说很少,大大可能写出了当时的真正生活。(当然也可能不是,但是不阻碍从另一面看唐朝)” !《唐朝小地主》作者:烛作品相关新书上传了,恳求支持!新书上传,求收藏、推荐,字数太少,可以养肥再杀。三江感言《在北宋的幸福生活》结束之后,再次开新书,首先谢谢四组各位编辑的推荐,还有各位广大书友的支持,才得以上到三江推荐,心有千言万语,化作一句,努力、坚持,不辜负大家的支持此外,郑重感谢…
  • 拣宝
    拣宝无错精校版txt
    “得到一份幸运,抓住,先别人一步走向未来。” !《拣宝》作者:烛第1章如意金钱早上,八、九点钟,太阳浮在半空,显得十分艳丽而明媚。已经进入到了十月份的季节,不过在南方地区,仍然保留了秋高气爽的天气。一大早,王观就起来了,坐了一个多小时的公车,来到莲社北路。莲社北路是瓷都最热闹繁华的地方之一,这里好像有早市的习惯,大清晨就已经显得格外的…
  • 天下珍藏
    名震天下珍藏10
    “福祸相依,谁说下一秒你不可能得到幸运呢。” 地球至今,已经有四十六亿年历史,而人类文明的起源,有文字、图画记载,只不过七八千年而已,只占人类史的百分之一。在这漫长的岁月中,一些神奇的东西,一些神秘的宝藏,一些或许存在又莫名消失的辉煌文明,在茫茫的时间长河掩埋下,只留下一鳞半爪,若隐若现。你所知道的,未必就是真相!总而言之,这是一个探…
  • 宅师
    宅师txt全文下载
    “最喜欢的一本书,非常接近农村的一些传说,又不夸张,很令人想再听故事的欲望。” 《宅师》作者:烛宅,不仅是生活,更是一种境界!阴宅阳宅,青乌堪舆,上仰观天象,下俯察地理,中参人和,把握天地变化之玄奥至理,预知福祸吉凶。其中不仅有价值万金,常人梦寐以求的风水法器,另外还有可遇而不可求,神秘莫测,不可思议的风水格局。寻龙点穴,一指江山,寅葬卯发,催官显贵,化煞生旺。总而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