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えもだれ.恶魔大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自我个性】小说书单
  • 从仙剑开始碾压万界
    从仙剑开始碾碎万界
    “瞧一瞧,看一看,好看不容错过。” 穿越到了仙一世界,偶获神魔剑,融合魔尊之心,击败了拜月教主之后回到了仙剑三,仙一的果,仙三的因。第一个世界是仙剑一,第二个是仙三,两个是有联系的,算一个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精灵世界夹缝求生
    精灵之夹缝求生
    “喜欢同人,且文笔还可以” 一个穿越者再次重生的故事,一个真实的神奇宝贝世界,一个培育使用宠物小精灵的奇妙世界,阿利多斯、龙王蝎、耿鬼、水晶灯火灵(欢迎来群:693721996)前世无论繁华、屈辱都已经落幕,今生的雄关漫道还需从头迈步。强者之路,必将与孤独为伍;冷漠、杀伐、伪装、隐忍只要是通往强者之路的捷径,他都会毫…
  • 在斗罗继续当熊猫
    叶熙呼延《在斗罗继续当熊猫》
    “支持国宝,支持三少。” 叶熙重生在了斗罗大陆,并且再次成为了一只熊猫!为了生存,他不得不拼尽全力从十年魂兽晋升至百年魂兽,千年魂兽,万年魂兽,十万年凶兽,乃至百万年神兽!落日森林,星斗大森林,极北之地,大洋,日月大陆斗罗星的每一个角落都将被叶熙所征服!帝天,深海魔鲸王,邪眼暴君主宰,雪帝每一位魂兽之王都将臣服一于…
  • 沙雕魂师的万界之旅
    沙雕魂师的万界之旅在哪签约
    “大家的开心果,看完绝对不会后悔” 万界非人存在为何频频被摸?那诡异的无形之手究竟是源于何人?萧炎之物为何屡屡失踪,萧家父子相认的尴尬又因谁而起?张楚岚的守宫砂又被谁而破?大古究竟为何只是个人类?到底是谁偷走了二营长的意大利炮,又是谁拿光了御坂美琴的硬币?七怪为何一齐早年谢顶,法棍魂兽究竟存不存在是谁!是谁!?究竟是谁让诸天…
  • 奶爸的异界餐厅
    奶爸的异界餐厅漫画在线
    “美食的世界,吃货的天堂,” 诺兰大陆的混乱之城中,有着一家奇怪的餐厅。在这里,精灵要和矮人拼桌,兽人被严禁喧哗,巨龙只能围坐在餐厅前的小广场上,恶魔甚至需要自己带特制的凳子但就是这么一家规矩奇葩的餐厅,门口却每天都排着长队。精灵们不顾仪态的撸串,巨龙们握着漏勺围坐在火锅前,恶魔们吃着可爱的团子“这里的美食在大陆上找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