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you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文】小说书单
  • 重生校园:学霸女神,惹不起!
    女神惹不起
    “男主傻傻的,很新颖(个人向)” 重生后的夏唯安立志要活出一个精彩的人生。于是,从学渣逆袭成学霸,从路人奋斗成影后。这一路走来,斗伪善继母,虐白莲花继妹,与渣男斗智斗勇。击退一切妖魔鬼怪,所向披靡。只是,这京都帝少有点难对付呀!人家都说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可夏唯安怎么觉得自己这追男之路,不仅隔座山,还隔了条河呢?且…
  • 盛少,又又又发狗粮了
    男主女主是盛君霆,温林染,江秦的小说是什么
    “新书免费哦,养羊吧……” 外界传闻,盛天王颜高戏好,高岭之花。江经纪人表示:呸!你们去看看在温小姐面前的盛狗。温小姐说:“我喜欢坐在轮椅上的人。”隔天,盛天王摇着轮椅出来,表示可以找灵感。温小姐说:“我喜欢长得最好看的人。”次日,媒体评选“全球最帅男星Top10”,盛天王一骑绝尘,稳坐第一。温小姐说:“我喜欢给我苹…
  • 重生豪门:夜少,别太坏
    重生后出道小说
    “超级甜的,男女主互宠哦” 【女强+爽文+娱乐圈】一朝重生,她被誉为国民女神,引起全民追星热潮。她左打白莲花,右踩极品男,不是在虐渣,就是在虐渣的路上。拍电影,票房分分钟破亿。开会所,客流量天天爆满。随手救个人,都能遇上前世的商业大鳄!后来虐完渣的某天,她拍摄到很晚才回家。某醋坛子突然打翻了。“你说,你是不是跟那个男…
  •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重生天后狠大牌
    “好看……………………” 重生前,明歌混得人不如狗,过得凄惨无比。好在biu地一下,她重生了。绑定巨星系统,重回十年前,拳打渣男贱女,脚踹白莲花闺蜜,抱紧金主大粗腿,偶尔飙个演技,拍拍戏,唱唱歌,写写小说一不小心成为国民天后!什么?她还是超级网文大神,当红电竞主播,最强神秘网红你到底还有多少个小马甲?!粉丝们:[笑…
  • 花瓶影后:隐婚老公,举高高!
    花瓶影后要官宣未删减版
    “男主超可爱!!!!(双重生甜文)”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花瓶影后大起底#爆!VC头条:震惊!某肤白、貌美、大长腿的白莲花前女友专业户演员,为了资源,爬上了某集团少东的床热评第一:指路新晋影后叶花瓶和沈氏集团神秘少东。刚拿影后就被爆出“黑料”,叶以薇指着罪魁祸首:“都怪你!”被点名的沈氏集团少东笑…
  • 天后养成手札
    全文免费阅读天后养成手札
    “1v1甜宠!!!!!” 何矜夏上一世是冠盖满京华的花魁,春风得意之时被妹妹害死。在一睁眼,她成了一位刚被女团剔除出去的二流明星。从此,甩起胳膊奔减肥,斗智斗勇斗绿茶,刀山火海任她闯,渣渣跪下唱征服!多年以后,有记者去采访盛衍,问他当初为什么会喜欢何矜夏。盛衍不由眉头一挑,冷峻的脸上罕见的勾起一抹浅浅笑意,慢条斯理…
  • 重生八零:最强娇妻,很生猛!
    给你整个世界目录
    “免费,穿越文,女主超级优秀” 21世纪全能女强人李胧月,意外重生成了一个又丑又傻的农村小丫头。致富学习,修真炼丹。李胧月发誓要努力生活,把极品亲戚收拾的渣都不剩!直到她遇到那个叫顾沉的男人。别人说:“顾沉一辈子都会坐在轮椅上!”“顾沉一辈子就是个窝囊废!”李胧月一巴掌扇过去:“闭嘴!那是老娘保护了两辈子的男人!”爽文男…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娇妻甜如蜜百度云下载
    “相信我,看完这本书你会爱上女主的 啊啊啊啊啊”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影后今天还没承认恋情的作者
    “超级好看的!! 超级推荐!”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影后她只想暴富
    影后只想暴富污平
    “还是新书~大家快来养它~” 从古代重返现代,乔嫣一下变成千亿继承人的隐婚妻子。她看着躺在床上的俊美男人陷入沉思,这跟狗皇帝一模一样的脸是怎么回事。不过好在他昏迷多年,他死后自己还能继承他的遗产,乔嫣也就坦然接受了。只是不知为何,她莫名惹上了一位病娇大佬。他眼神阴鸷:“作为我的女人,你的眼里只能有我!”乔嫣:“这位先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