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沐梓妖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我家夫君惹不起
    男主李则鸣的小说
    “从看这本书就追的,但是要书币的” 重生古代农家,成为头上有六个哥哥,倍受爹娘宠爱的老来女却是个好吃懒做,性格骄横,长了满脸痘痘几乎毁容的极品为了避免嫁不出去,她还捡了个哑巴,天天虐待出气穿越而来的傅七宝并不知道,眼前这个被原主打得遍体鳞伤的少年,会是未来一统天下,手段狠烈的帝王所有伤害过他的人,都被挫骨扬灰,不得好死几年后…
  • 重生逍遥君王
    重生逍遥君王zip下载
    “虽然写的是男的,但我依然喜欢” 【【2019历史网文之王大赏】参赛作品】秦铭穿越到了一个古代世界,他决定先定个小目标,比如说泡个公主啥的。接着获得了一个君王系统,于是秦铭:“我们的目标是,征服人类,统治地球!”小公主疑惑:“地球是什么球啊?”
  • 她把反派宠上天
    作者把反派宠上天
    “本书已追完,很喜欢,推荐给大家”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深度绝宠,治愈风】影后女土豪VS奶凶小狼狗,书友群号:749600281穿书成了反派大BOSS的人渣前妻,系统让她必须给女主当人形金手指?谁要拯救女主,她偏要拯救反派!给他买车买公司!她就要把反派宠上天!美少年双眸赤红:“温知夏,你难道骗…
  • 快穿男神独爱我
    快穿男神独爱我小说
    “快穿的,喜欢,喜欢。” 【1v1,甜宠文】棠绯是世间极具危险的存在。因自身携带毁灭性的力量,威胁性过高被派去三千世界,轮回渡化。从此,她遇到了他,永远渡不过的情劫。他似低语般呢喃:“绯绯,我疼”他似心软般轻哄:“绯绯,别走”他似魅惑般浅笑:“绯绯,快过来”见状,棠绯默默的眨着眸子,并不为之所动。内心暗暗腹诽:演技…
  • 奈何王爷是妻控
    奈何王爷是妻控九王爷
    “正在追书中,觉得还行推荐给大家” (新书《我家王妃是最靓的崽》已发)【爆笑甜宠,男强女强】秦烟正在大街上骑着自行车闲逛,结果莫名其妙的就穿越了,别人穿越都是那种特别正式的,怎么到她这随随便便就穿越了?她也不知道为啥,关键是她也不敢问哪!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她不光莫名其妙的穿到摄政王府,还莫名奇妙的和摄政王成了亲。成亲当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