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W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校园爱情故事】小说书单
  • 江医生的心头宝
    江医生的心头宝免费小说
    “这几天刚看到的,江医生很酷啊” 《江医生的心头宝》故事提要——听闻泞城胸外科第一把刀江北渊,高冷淡漠,不近女色。科室其他同事当即掀桌:“假的!他有个小太太,宝贝的不得了!”记者立刻前往采访,却被一句“没时间”打发而归。翌日,一妙龄女子窝在江医生怀里打滚。江北渊:“江太太这是撒娇?”唇红齿白的女孩仰着小脸瞧他,“听说你没时…
  •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
    学霸你女朋友又掉了txt
    “很喜欢甜甜的感情,男主是我憧憬的男朋友” 她对他一见钟情,恋上了,便是一生!她天然呆,他天然冷,她天然萌,他天然淡,她有多动症,他却患了孤独症!第一次见面,李安安双眼灼灼的看着欧阳奈,问:“你认识我吗?”欧阳奈瞥了眼一脸花痴的李安安,皱了皱眉,说:“不认识。”李安安一副惊讶的口吻说:“这么巧,我也不认识你,看来我们太有缘分了!”欧…
  • 请和废柴的我撒狗粮
    男主女主是陆星野,叶馨,陆思嘉的小说是什么
    “额,其实吧,这本书路子还是挺野的,但是我喜欢”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惊!贫民窟女孩和豪门千金互换人生,豪门秘辛公诸于世!变身有钱人姜岁岁表示:淡定,当事人并不care。然而,亲生父母想要的只是她的血。弥留之际,那个发誓此生只为她折腰的矜贵男人从天而降,“别怕,我一直在。”初识,陆星野疏离冷漠,“离我远点,我们不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