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是小猪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甜的霸道的有超强占有欲男主】小说书单
  • 快穿:黑化男神,娇宠成瘾!
    快穿男神是朵黑心莲屏蔽章节
    “超强女主配上病娇小奶狗∪・ω・∪,嗯,没毛病。” 黑化少年眼神危险:除了我的身边,你还想去哪?——不,我是你姑姑。偏执帝王阴戾出声:雷霆雨露皆是君恩,朕的爱,你收好便是!——不,我是你姑姑。容倾受便宜师弟所托,身负育儿系统,前往三千世界给陌珩送个挂,顺便送他走上人生巅峰。一直以来她对自己的定位很清楚,那就是一个关怀备至的老母亲。但是她万万…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穿书后重生八零做团宠
    “单纯小猫妹配上拥有超强占有欲的小狼崽🐺,怎么办╯﹏╰,还想看啊!”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我家太子妃很凶小说
    “重生呆萌小面瘫(。・ω・。)ノ♡和机智狡猾的太子ε٩(๑> ₃ <)۶ з,啊啊啊,必须粉。” 本书原名《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天才符箓师,重生为七岁小女娃!稚嫩的外表,狠辣的手段。荒郊野外,她痛殴仇敌被太子撞见,她表情漠然,太子却一见倾心!“太子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大人一张定身符,把皇帝陛下定在大殿里吃土了。”“这不很正常么?谁让狗皇帝招惹我妻?定的好!再给他泼盆冰水降降火!”“太子…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类似与你相恋的小时光的小说
    “你的过去我不曾参与,你的未来我奉陪到底。 虽然很晚遇到你,但很高兴,余生,我陪你走。”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