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史上最牛书单】小说书单
  • 末世狂喵
    末世狂喵全集免费
    “” 生化末世降临,左辰却变成了一只肥肥的橘猫这是一曲在猫性和人性之间挣扎的赞歌(并不)。无数末世英雄儿女纷纷呐喊:放开那只橘猫,让我来吸!(已创作《生化王朝》系列作品,不一样的末世,再次呈现!)l0ns3v3
  • 女帝的大内总管
    女皇的大内总管txt
    “” 作为“神秘学”爱好者的周安一直都相信,这世界有神仙存在,他练过气功,学过法术,曾在地摊上以十三块五的价格,买过几斤秘籍,也曾在古玩市场上淘过丹方,用微波炉练过丹。所以他死了!被自己练得“超品九转大还丹”毒死的!当周安再次睁开眼睛,他确定了两件事,第一是自己穿越了,第二是自己成了太监!他是崩…
  • 崛起诸天
    高澄郭靖《崛起诸天》
    “” 睁开双眼,降临高武三国变身黄巾小兵,这是力量爆表的三国世界吕布、赵云。张飞,在原本历史上就是万人敌的猛将兄,如今武力直破天际,横扫万军,崩山裂石都是等闲!还好我有金手指,能穿梭诸天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崛起诸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崛起诸天》还不…
  • 海贼之火龙咆哮
    弗拉德弗拉《海贼之火龙咆哮》
    “” 时值大海贼时代,伟大航路千帆竞渡,群雄并起,吃下了火龙果实的男人,夏洛特家族的叛逆者,开始了他的传说!“能杀死我的话就尽管来试试看吧,如果死在这里那也只是说明我不过如此!”“甜...甜点?谁喜欢甜点了啊?甜点不能算沉迷......甜点.....海贼的事,能算沉迷吗?”这是贪食火龙的航海之旅…
  • 奶爸的异界餐厅
    小说异界奶爸的餐厅
    “” 诺兰大陆的混乱之城中,有着一家奇怪的餐厅。在这里,精灵要和矮人拼桌,兽人被严禁喧哗,巨龙只能围坐在餐厅前的小广场上,恶魔甚至需要自己带特制的凳子但就是这么一家规矩奇葩的餐厅,门口却每天都排着长队。精灵们不顾仪态的撸串,巨龙们握着漏勺围坐在火锅前,恶魔们吃着可爱的团子“这里的美食在大陆上找不…
  • 电影世界穿梭门
    穿梭各种电影世界小说
    “” 那一天,一道天雷劈下,王旭没有穿越,他家的大门穿越了。当发现自己家的大门,可以连接到电影,电视剧,动漫,乃至于无尽时空之后,他决定叫自己为......旭日之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电影世界穿梭门》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是什么歌
    “” 她曾经历了长平之战,见证了数十万人的坑杀。她曾率领大秦铁骑,与六国逐鹿天下。她见过天下三分,山河破碎。也听过那袅袅的隆中琴音。贞观盛世她曾一醉今朝,那千古女帝又是如何芳华?她鲜衣怒马过,也曾羽扇纶巾。做过田舍农,也为过教书生。却没人知道,这么一个人,活了两千年。嘛,比较轻松悠哉的历史文吧,…
  • 最终深渊
    小说《最终深渊》TXT百度云
    “” 谁曾听得岁月在时光中叹息,光明褪去后是无边的黑暗,绝望的背后从来没有退路,而面前却是万丈深渊。在这苍老的灵魂之外是钢铁铸就的身躯,恶灵在血液中咆哮奔腾,我从死亡中来,带着绝对的信念与不屈的灵魂探索这万千世界。(ps:本书无限流)(ps:书友群178401496)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终深渊》…
  • 万界主人公
    姜白王飞飞《万界主人公》
    “” 姜白在熟睡中穿越了。原以为自己会在异世界里一直摸爬滚打的艰难生存下去,却不料想,在经历了一段日子的冒险以后,四个大字突然浮现在了他的头顶上方:【未完待续】......时间回到2018年的地球。“年度最热自制剧来袭,每一帧画面都震撼着观众的眼球!”“空前史诗级巨作横空出世!”“良心制作,特效…
  • 穿越从氪金开始
    从黄金瞳开始穿越
    “” 这大概讲的就是一个很好看的人,带着一个【我,系统,打钱,不打日电风扇】的奇葩金手指,从这个平行时空的2009年起始,一步步变得更好看的有趣故事。PS1:本书单女主。PS2:本书文风略日常欢脱向。PS3:再次重申,这本书不叫《穿越从撩妹开始》,更不叫《穿越从狗粮开始》。最后:不可免俗的建了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