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金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小说书单
  • 异常游戏体验师
    异常游戏体验者
    “这些都可以,虽然有点杂,喜欢的可以看看” 企鹅群号850785216作为游戏体验师,我们要做的,就是探寻这些事件背后的真相。喂喂,能严肃点吗,喻封沉?“哦哦,不好意思,我看这个事件挺有趣的,就是想研究下,没有弄坏的意思。”
  • 我从末世开始无敌
    我从末世开始无敌全集txt下载
    “这些都可以,虽然有点杂,喜欢的可以看看” 【无敌爽文】200年后的末世时代。林星海获得系统,横行末世,碾压一切敌。碾压一时爽,一直碾压一直爽。叮!获得血气之力+1叮!获得基因优化+1%叮!获得枪械技能精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从末世开始无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搜读
    “这些都可以,虽然有点杂,喜欢的可以看看”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我每天随机一个新系统
    我每天随机一个新系统无弹窗
    “这些都可以,虽然有点杂,喜欢的可以看看” 【轻松,幽默,半日常】叶天逸穿越到了一个人渣的身上,同时开启了一个无限系统,无限系统每次都会随机开启一个不一样的新系统,获得逆天奖励。“叮恭喜宿主开启【欧神系统】。”“叮恭喜宿主开启【渣男系统】。”“叮恭喜宿主开启【预言系统】。”“叮恭喜宿主开启【女神搜寻系统】。”“叮”“”一段妖孽人生,…
  • 超神宠兽店
    超神宠shòu店起
    “科幻,轻小说,宠兽,好看,喜欢的可收藏。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 【万订爆款,火爆爽文】有一刀斩杀黄金巨龙的低等骷髅种有身怀十大宠兽秘技的看门土狗更有自称为神的打工妹这是一个得到系统开店,在破碎远古培育宠兽的故事。当荣光覆灭,血脉逆流,昔日的存在将再度回归,一切都是毁灭!
  • 生存竞技场
    生存竞技矿场bug
    “科幻,轻小说,宠兽,好看” 重生者楚歌不幸被一只黑猫咬伤,因此被拉入生存竞技场中。进入生存竞技场,人类将随机变为动植物进行生死竞技,败者彻底变为动物,永远在动物园里浑浑噩噩!卧室、公园、高山之巅、无边草原、蔚蓝大海、壮丽大气层,皆是竞技场!楚歌在生存竞技场里成为非洲狮!狮虎斗,龙蟒争!楚歌:“物竞天择,我要生存!”
  • 从召唤哥布林开始
    召唤之从哥布林开始txt
    “科幻,轻小说,宠兽,好看” 当拥有六百万人的现代城市穿越到了异世界,每个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召唤之书。在这里同种类型的召唤兽有羁绊增强。【龙】【恶魔】【哥布林】【巨魔】【魔灵玩偶】当陈一鸣拥有了可以将同种魔物合成的能力后,精彩纷呈的斑斓世界就此拉开序幕。全新背景设定召唤流宠物流新书。收服、生存、冒险、战斗!————不无…
  • 海贼之基因怪才
    海贼之提取基因
    “科幻,轻小说,宠兽,好看” 上一秒在和小姐姐压马路,下一秒澪却穿越到了海贼王世界,带着一个能抽取基因、录取基因、融合基因且培养生物的系统,开始了在海贼王世界里的惬意小日子。没事儿的时候抢一抢献给天龙人的天上金,或是抓几只小猫咪小兔子养成。感到无聊了,就在新世界各大强者地盘走一圈,逛一逛。生活如此美好,何必动手动脚呢~…
  • 莽荒纪
    莽荒纪小说在线无弹窗免费阅读
    “科幻,轻小说,宠兽,好看”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莽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网游之神级病毒师
    网游之超级病毒师
    “科幻,轻小说,宠兽,好看” 被工作室陷害,遭受到第一公会大佬封杀。找不到工作的江铭突然得到了一个乞丐系统,并且开局得到一个隐藏职业病毒师。江铭,“我有十套海景房,可怜可怜我吧,随便给点啥都行。”“叮~恭喜您乞讨2枚银币,奖励1000金币。”“叮~恭喜您乞讨一件青铜装备,奖励黄金装备一件。”“叮~恭喜您乞讨一颗1星宠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