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我九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狗血,正能量满满】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中
    “没有理由,就是爱!!! 愿我爱的薄小九被全世界温柔以待啊啊啊啊”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一世盛欢:爆宠纨绔妃
    一世盛欢爆宠纨绔微盘
    “这是七少的第一本书 那跨越千年的爱,他们注定还是会在一起” 她,21世界佣兵女王,却穿越成了一个惨遭背叛的废物小姐。废物?她很快就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做废柴逆袭!背叛?她武修古书在手惊呆一干渣男贱女!等等!不是说她是人人唯恐不及的纨绔恶女吗?这个天下第一,神秘成迷的三殿下为什么会对她这么感兴趣?说好的坐拥美男千千万万呢?【男强女强,坑品保证,欢迎收藏】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中
    “这本书还在更新中 建议你可以先追校草,这样可以避免这本书里的有些内容不理解。 因为这本书换个说法应该算是校草的延续吧 ❤️”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小说《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TXT下载
    “某北的书也是不错的,都超级好看啊 君无邪的气质你你你一定会喜欢的!!! 那双无时不刻都清冷的眸,哎呀,我也爱上了 我:君无药(爵爷)先生您好,请问您能把小邪子租借与我一天吗? 爵爷:滚 好嘞,我立马走 哎呀妈呀,太恐怖了,我就不应该妄想拥有小邪子,我还是去隔壁的校草看看能不能把九爷拐走吧www🌚🌝”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