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皇普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小说书单
  • 女配她只想考科举
    女配她只想考科举听书
    “好看!!!值得一看!” 科研大佬江暮寒一觉醒来,变成了个小可怜。上有残疾老父,下有刁钻恶仆。另有狠心伯父、阴毒表哥、心机堂妹在一旁虎视眈眈。再看自己,胆小怯懦遭人欺负,连母亲留下的遗物都守不住。天崩开局下,江暮寒却淡定从容。或许,你听说过读书改变命运吗?她摇身一变,考科举,登恩科,走花路。内阁首辅是她老师,同学皆…
  • 快穿病娇大佬软又甜
    快穿病娇大佬软又甜下载
    “这个双大佬,看的超级爽!” 【快穿】苏糖,“IE”系统管理人员,被拖进了系统,队友弱、幼、妇、傻以及神经病。病娇阴沉的顶级黑客威胁她:“你跑到什么地方,我都能找到你。”肖策藏到了苏糖身后:“糖糖,人家好怕。”阴鸷桀骜的少年帝王朝她伸手:“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肖策平地摔床上:“人家跌倒了,要糖糖亲亲才能起来。”苍白…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类似历总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这本书超级好看!爱死大佬了!”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 大人物们争着要罩我
    大人物们争要罩我
    “这本书的女主超有趣!” 【温馨搞笑甜宠文,1V1】所有人都以为宋迟迟是个没身份背景,还天天被人追杀的小可怜。就连未婚夫都抛弃她跟别的女人好上了。太惨了,简直。有一天,众人发现冷漠霸道的人界之王突然高调表示:“她是我的人。”宋迟迟连忙解释:“误会啦!只是合作关系。”三界最清冷禁欲的高岭之花仙尊大人也突然表示:“她是…
  • 我在西游界当团宠
    我在西游界当团宠txt
    “emmmm !好看!!!值得一看!”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书友裙:598155963】【升级打怪,替身马甲,偏执团宠,应有尽有~】穿越到了仙界变成了玉兔,从此过上了被各路神仙宠宠的咸鱼日子~悟空是我cp,老君是我师傅,嫦娥是我妈。一个宏伟庞大的西游大片正式拉开序幕!
  • 你你你不要过来啊
    你你你不要过来啊
    “骚话男主了解一下!你值得拥有!” 系统小怂包:你去拯救一个男人,他可能很胆小,很自闭,很孤僻,又或者很怂,遇事就哭,超级没出息。秦歌:拯救他什么?系统小怂包:让他变得强大,独立,开朗,坚强!秦歌:没问题!————那年硝烟四起的混乱时代,幕后黑手谋朝篡位染红天色,秦歌满脑子拯救那病弱胆小少年。秦歌:“我要拯救你,你明白我的意…
  • 我有五个大佬爸爸
    女主有四个爸爸是大佬
    “这本书也挺好看的!好看!!!值得一看!” 从小被师傅养在深山里的小和尚软软在很早的时候就知道自己有五个爸爸。五岁的时候,师傅要离开,并交待她去找自己的爸爸们。一号爸爸似笑非笑的看着那些嘲讽自己宝贝女儿的人“我穆深的女儿会是个没钱的野丫头?软软,爸爸刚为你买了一架私人飞机,名字都是以你的名字命名的,以后想去哪里就告诉爸爸。”二号爸爸…
  • 穿书后我给男主当药引
    穿书后我给男主当药
    “好看!!!值得一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书里家破人亡,为奴为婢,最终暴毙街头的炮灰女配,宋意欢她傻眼了!直到她遇到一只病弱腹黑男主,成了对方活下去的药引,炮灰命运就此改写。某病弱美男:“欢欢,嫁我,许你一生无忧。”如此互利互惠的事,宋意欢拎着小包袱,毫不犹豫的嫁了。婚后某男:“夫人…
  • 今天又是什么小可爱
    今天你又是什么小可爱
    “女主小可爱!本文双大佬!” 《今天又是什么小可爱》故事提要——生存游戏场——诸神黄昏,据说是地狱级的恐怖,但众参赛者看着眼前的软萌小可爱:“好像画风哪里不太对”小可爱每天都在期待自己可以变成高贵冷艳的凤凰、或者妖气四溢的九尾狐,但是她半兽化成了小兔叽,小仓鼠,小猫咪,小麻雀,小脑斧,小金鱼,小熊猫每天都是不一样小可爱…
  • 男主怎么老崩坏
    男主老崩坏 小说
    “好看!!!值得一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做任务,莲卿是认真的。她一向坚守的原则就是——专心任务,远离男主。可谁来告诉他,这个一言不合就崩坏的家伙,真的治不好了吗?莲卿头疼的揉太阳穴:“同学,强扭的瓜不甜!”那人冷哼一声:“但是解渴。”到底哪一点让你喜欢,我改还不行吗?男人薄唇轻启:“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