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卿拾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类小说,应有尽有,我心之所向】小说书单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晚也没变成玩偶呢
    “脑洞文,超级好看,女主前期不会走路,智商超高的萝莉,男主武力值较强,里面的游戏都设计的很有意思,世界的构架也很有脑洞,连载中”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星际破烂女王
    崩坏星河小说讲的什么
    “星际文,女主是沙雕逗比,超级搞笑,目前男主未知,连载中” 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垃圾星上面,季柚穷得都快要刨土吃了,可这里土有毒不能吃没办法,她只能放低身段去捡捡垃圾,卖卖破烂啥的比如这么漂亮的草籽果然竟没人要,捡起来车个珠子,能挂网上卖。可一挂上网,就有人打差评:“草籽果都拿来卖,想钱想疯了吧?”数日后,这人就后悔的直捶墙:“跪求卖我一个颗草籽果…
  • 重生学神:封少娇妻,有点凶!
    重生学神封少的娇妻有点凶免费阅读
    “星际+系统+爽文+宠文,是一本女主全能,吊炸天的那种,但是女主的性格不是像其他女龙傲天一样潇洒狂妄,反而有点可爱,好看,连载中”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未来世界从天才变废材的战五渣?不好意思,制机甲、配药剂、做美食、高医术、当学神都是小意思。刺绣书画乐器舞蹈,样样精通随便来!想吃她的虫兽?把它变成食材!想坑她的人?踩在脚底抽他耳光!然而,某校霸却把女学神咚在转角的墙上:夏若,老子喜欢你!夏若…
  • 穿越全能网红
    穿越全能网红女主
    “宠文,这个相比较其他的小说来说可以算是相当“平凡”了,剧情是爽文,文中无论是男女主的感情,亲人的离开,他们的想法都相对来说平淡真实,比较能融入生活,但作者更新贼慢,连载中” 刘嫚从古代穿越到现代,穿前身无分文,穿后依然为钱所困,为了生计,她从网红做起,倒卖商品、晒晒猫咪、秀秀自己的小才艺,一不留神,成为全能巨星。新书《穿越全能学霸》同步连载中~
  • 暗黑系暖婚
    黑暗系暖婚番外篇
    “治愈暖宠,女主是一个摇滚巨星,性格也是潇洒洒脱的,男主是医生,属于小说男主中不多见的贵公子类型,但是对女主的爱带点偏执,已完结,顾大的文都是宠文,而且人物塑造也很好,有兴趣可以看一下”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学霸女神超给力
    重生初中 学霸女神 超给力百度云
    “女主有些轻微的心理疾病,但放心不是病娇,正文态度还是比较乐观向上的,女主是一个要征服游泳界的女人,而男主则会拯救女主,连载中,正文篇幅长,慎入” 【女强爽文,打脸复仇1V1,宠宠宠,爽爽爽!】闺蜜变成妹妹,毁她的容、断她的腿,抢走她的豪门未婚夫,设计害死她母亲,还把她送入精神病院备受折磨死不瞑目!云画带着满腔恨意回到13岁,这一世,她要让那些人血债血偿!虐白莲毒妹、揍渣男未婚夫、做状元学霸、当文坛大神,成漫画名家,她还是全球最大直播…
  • 天才仙师:至尊大小姐
    天才仙师至尊大小姐免费阅读
    “女主前世死后成为了很多逆天神器器灵,帮助但很多人走上世界之巅,因此有强大的理论知识,但是也因此情商低到可怕,所以慎入,已完结” 素夜,长生殿的不死之魂,翻手震天覆手动地,所到之处,鬼神避让。意外重生,成为人人践踏的废物大小姐。废物?看破一切的清淡素眸闪过浅笑,重活一世,她只想守护她的至亲,辱她者死,辱她亲者,生死不能。从此,废物脱胎换骨,绽放光华,那些从前嘲笑她的人纷纷傻了眼他是冷情冷心的稀世古族神秘之主,三丈之内…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 txt下载
    “夜北的书,还是一如既往地好看,是我看的第一本夜北的书,已完结”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我冷真心萌
    “快穿文就不多说了,基本都是女主因某个原因穿越各个位面收集男主碎片,喜欢这种类型的,希望您能看得愉快,不喜欢的还有其他类型的,也希望您能看得愉快”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喜劫良缘,纨绔俏医妃
    男主女主是蒙歌,明若妍,南焰的小说是什么
    “宠文,男主是女主大师兄,他们的师傅是为了给男主找媳妇才收了女主,所以师傅只有两个徒弟,狗粮多多,已完结” 他高高在上,是神秘可怕的蛮荒之王,一眼能看尽人之姻缘,厌恶女人到了极点,却在见到她的第一眼就认定了,一路宠之,疼之。她卑微穿越,一身神奇医术,不为身边众多美男动心,只想变得强大,能配得上那个神一样的男人,可是等确定自已心意时,却发现自已已成婚多年生气时:她眨着星星大眼,气呼呼的道:“他们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