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我北的公主小可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女扮男装,热血,权谋】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txt
    “一个字好两个字非常好,最好看的,推荐给你们,嗯!”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权相红妆
    小说《权相红妆》TXT下载
    “♡~~~~~~~~好看就对了” 【邪魅恣意vs偏执病娇】她是王府郡主,生而尊贵,本该荣华富贵,尊享一生,一场阴谋,父亲战死,兄长早夭,为撑起王府甘愿褪下红装,代替兄长成了王府世子。从此,上京多了一位放浪形骸,风流不羁的纨绔世子爷!调戏美人,撩拨王爷,戏弄皇子放眼上京,没有她不敢做的。人前,玩世不恭,不学无术,邪魅恣意张扬…
  • 快穿:救命,男主全都崩坏了!
    快穿之男主全都崩坏了免费下载
    “好看♡~~~~~~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双洁,宠宠宠文)苏糖以为完成任务,就能美滋滋的回家养老,结果被系统告知,积分冻结,世界崩坏,男主全都黑化了!为求生存,她只能回到那个男主最黑化的时间段,任劳任怨的挽回男主。奈何,当初造孽太深,如今只能哭着被虐。暴君:不乖的小东西,是…
  • 暴君的病娇皇后
    穿成病娇的皇后
    “好看好看好看♡~~~” “放肆!”“闭嘴!”“赶紧滚吧!”“信不信孤把你的脑袋摘了?!”这些话,虞青苏听了没有几百次那至少也有几十次了,看着眼前虎着脸故作冷厉威严的男人,虞青苏漫不经心地笑了。她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看着那张冷漠无情的脸上变换神色,怒火也好,恼羞成怒也好。作为一个书穿的恶毒女配,被女主棒打鸳鸯之后,虞…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病娇得宠着百度云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我和黑粉结婚了
    我和黑粉结婚了txt完整版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我和黑粉结婚了》故事提要——江小茶是天王巨星盛景的脑残黑,diss盛景成了每天日常。某一天她突然魂穿和盛景捆绑的江茶。江小茶,“全明星最讨厌盛景,没有之一啊,天要亡我,谁想和你炒cp。”黑人一时爽,追人火葬场。后来有一天。江小茶:盛景,结婚吗?我黑过你祖宗十八代!盛景:粉丝们:
  • 凰倾天下:将军要投敌
    夫人又要搞事情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萧北望身为当朝大将军,誓要铲除慕容天涯这个“乱臣贼子”。一日,他幡然醒悟,满心满肺都是这贼子,难道自己成了断袖?慕容天涯身为当朝摄政王,有个天大的秘密,从一出生,她就被当成皇子豢养,实则是个女儿身。偏偏,遇见了萧北望这个钢铁直男。初次见面,他别了…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txt
    “别的不说,就是热血,很推荐大家”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东陵帝凰
    东陵帝凰txt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嘶!疼轻、轻点”清贵俊美柔弱无害的少年世子耳朵被揪住,疼得他连连求饶。容颜绝世贵气端方的少女放开他:“以后不许再一言不合就杀人。”少年乖巧应下:“一定不会。”然而下次面对觊觎她的男人,乖巧的小兔子立即露出獠牙,化作夜半死神,面带微笑间送人下地狱。前世眼瞎,有幸亲身经历一场梦魇缠身。得神灵…
  • 骗嫁之权臣有喜
    骗嫁之臣有喜免费阅读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当奸臣,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她没想到,重活一世,会成为一位卑鄙无耻丧尽天良的‘奸臣’,当朝一品左相。听说:奸臣顾相,残害忠良,迷惑君王,丧心病狂。权势在手、美人绕膝,金山银山,人人羡煞。可随之而来的还有:半朝文武的憎恨、冷酷暴君的猜忌,隔三差五的暗杀、美男美女的纠缠。她扶额叹息——权臣难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