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热爱学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自己很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的房产分你一半小说txt
    “这本书真的特别好看,作者是叶非夜,文笔啊,剧情啊这些都是很不错的,前些天刚刚完结,不想等更新的朋友欢迎入坑”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娇病得宠着全集下载
    “作者是顾南西,TA写的病娇文很好看,我看的第一篇病娇文就是TA的(暗黑系暖婚), (爷是病娇得宠着)这本书男女主的设定我决定很有趣,特别是女主(我无法详细描述,你们可以去看简介),男主是一个病美人 总之,看就对了”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帝妃凰图
    帝妃凰图小说
    “这本书是古言,有女扮男装(不过没有扮很久),女主是丞相,男主是皇帝。 (有点不知道怎么说),这本书很吸引人的一个点在于它有平行世界?或者说是两个大陆? 你们还是去看看简介吧,我词穷了” 南姒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的人,被皇上宠得无法无天。仗着一张祸国殃民的脸去当祸水,让皇上陷入魔障似的空置六宫,简直孰不可忍!帝王温软慵懒开口:“南姒,做朕的皇后。”南姒单膝跪地,声线清冷:“皇上是天上云,臣是地下泥,尘泥登不上九霄。”帝王好心情顷刻间烟消云散:“”被群臣劝谏选秀时,帝王软声相商:…
  • 善终
    善终全文免费阅读全文终
    “这本书是古言,女主重生 作者文笔很好,我个人还是蛮喜欢这种细腻的文风,细水长流,所有的故事都很有顺序的开展,反派角色有智商,没有像其他文一样,反派很容易就被掰倒了” 杜家有女,成亲三月,丈夫领皇命披挂出征,从此聚少离多。成婚五年,丈夫战死沙场,马革裹尸。她流尽眼泪,过继族子,青灯古佛,换来一座贞节牌坊。这是她一生荣耀,亦是一世桎梏。年老之时,她才知丈夫之死是一场阴谋,却已无仇可报。她看到满院子的花,就如他掀开盖头的那一日,她听见爽朗笑声,一如他在她身边…
  • 天道美人黑化警告
    小说《天道美人黑化警告》TXT百度云
    “这个是快穿,也是我平时不怎么看的类型(但是我还是看了,我对它的喜爱可想而知), 女主是堕落的神,男主是天道(反正两个都很厉害)在我看来,女主把男主当成有点不太对头的朋友,反正就是对男主没有爱情,男主肯定就是爱着女主的啦, 在女主一开始做任务的时候,她不知道她攻略的对象是男主,做了几个任务之后才慢慢发现不对劲……(我不知道说什么了) 总结:女主脑回路有点清奇,男主内敛(感觉他有一些不能说的理由,导致没有很直接的追求女主)还有就是每一个世界的故事我都好喜欢” 容貌美,属性渣的江姒从未想过自己会翻车,有一天,她开始了快穿——被当成替身的影帝将她困在怀里,冰冷手指捏着她下巴:“我什么都给了你,你只喜欢我的脸?”江姒:“”替身情人什么的真刺激。——始乱终弃了白衣仙君后,她被困在锁妖塔万年之久。昔日冷心绝情的仙君日渐疯魔,他在她耳边喃喃:“我因你识得爱…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校草是女生小说
    “七少的书是我最喜欢的书,我从十多岁就开始看小说,看了很多本书,但是让我感到热血、骄傲的只有七少的书,《国民校草是女生》我是更到一千多章才开始看的,我那时候好像是花了一天就看完了(把自己看哭了),爱极了那些为梦想努力的电竞少年们。 《电竞大神暗恋我》这本书是《国民校草是女生》的延续,也是一样的让我热泪盈眶。 真心希望没有看过的朋友可以去看一看”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h文
    “这本书是古言,像书名说的一样,女主是个咸鱼(但是是个有本事的咸鱼)同时还是个吃货,经常为了吃的干出很多震惊的事。你见过那个妃子在后宫养猪🐷吗?这本书里的女主就这么干了。 女主脑回路十分十分十分的清奇” 萧兮兮穿越回古代,成了太子的小老婆之一。本应该是宫斗的开始,可她只想当咸鱼。争宠?不存在的!咸鱼才是生存之道,混吃等死才是人生真谛!可偏偏,高冷太子就爱她这一款。萧父:闺女,你要争气啊,咱家可就指望你攀龙附凤了!萧兮兮:不,我只是一条咸鱼宫女:小主,您要争气啊,一定要打败那些绿茶婊成为太子…
  • 来一碗快穿多放糖
    来碗快穿多加糖txt
    “这本书我觉得大部分人都应该知道吧,挺火的,因为现在更得不多,导致我常常忘记这是一本快穿。 虽然现在更得还不多,但是真的可以从现在的文里看得出:这是真的好看 更得不多,我也不知道说什么了,有兴趣就自己点进去看吧” 夏秋进入了一个名叫《快穿》的世界。每个世界的身份、剧情、背景都是不同的,但是有固定的同伴。每个世界都会有任务,夏秋一直以为要靠脑子完成,直到她遇见自己的大佬同伴此后,夏秋每天都扶着小腰上网求助:#大佬有个恋爱脑怎么办##我辛辛苦苦做任务大佬却只顾勾搭我怎么办##大佬长得太好看了我顶不住怎么…
  • 我养的太子黑化了
    我养的太子黑化了全文免费阅读
    “古言,女主穿越,女扮男装,男主是太子(被废的)…… 算了,我实在不知道说什么了,大晚上的还有作业要写呢,朋友们去看简介吧[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 为报皇后恩情,谢琳琅不远千里来到废太子身边,打算辅佐他,将他培养成盛世明君。但没想到,她来之后的唯一任务,竟然是防着太子黑化!见太子在水源里投毒,打算灭掉仇人一族。谢琳琅连忙阻止:“不要啊太子!现在流行精准报复,我先教你一套绝世武功可好?”见太子拥兵自重,随时准备起兵造反。谢琳琅连忙阻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