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胡火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鬼怪奇异】小说书单
  • 阳神
    阳神电子书txt免费下载
    “一个以武逆天的人,改变命运,改变世界。” 世间是一个大苦海。人在海中。肉身是船。魂儿是船里的人。船载着人,一直向彼岸行驶。是修炼肉身,坚固船身,直至苦海的彼岸?还是修炼魂儿,使船里的人熟悉水性呢?修武道成人仙。修仙道成神仙。要选哪一种呢?武道修命层次:“练肉”武生,“练筋”武徒,“练皮膜”武士,“练骨”武师,“练内脏”先天武师,“…
  • 佛本是道
    佛本是道 奇书网
    “有关封神的很好看,有意思看一下。” 洪荒流开山巨著,布局恢宏、体系严谨、气势磅礴、情节跌宕,完美融合现代修真和中国古代神话历史,重塑中国传统神仙佛魔妖架构层次和力量体系,开创洪荒流仙侠修真网文类型,有“神机一出,谁与争锋”之称。该书前半部平凡无奇,未脱传统修真俗套,与普通小说无异,而后半部入地仙界后,异峰突起,文风陡变,主角…
  • 飞升之后
    飞升之后遮天
    “有一本很好的书,你要看吗?以强大为主。” 《飞升之后》作者:皇甫奇正文第一章飞升之际梦醒之时这世上有种人,生来就不平凡。三岁学铸剑,五岁习剑,六岁已暂露头角,七岁离家,到处拜师学剑,然而真正的名师,岂是轻易能见到,众人所知的剑师,却是没有一个能教他一个月。终于八岁数十次叛出师门,落魄荒野,过着菇毛饮血的生活。以自然为师,习鸟兽走姿…
  • 我当玉帝的那些年
    我当上帝的那些年txt
    “有一本很好的书,你要看吗?以强大为主。” 天庭灵气流失,污染严重,众仙苦不堪言!玉帝打算把天庭搬到人间来!只是,来人间的时候,被人暗算法力尽失,成为一个普通的人而他要做的,就是寻找一个个散落在人界的神仙。听话的神仙都留下,不听话的神仙自然是统统换掉!谁叫我是玉皇大帝,天上地下我最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当玉帝的那些年》还不错的话请…
  • 我不想无敌了
    我不想无敌了txt下载
    “以无敌为主,玩天下。”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无敌爽文】逼王叶星辰以一人之力覆灭魔族,却遭人妒忌,被困太古深渊,错过了小千世界变成了大千世界的机缘。十年之间,有人突破到了更高的境界,有人得到了绝世功法,有人得到老爷爷的指点,有史上镇压一个时代的强者重生,也有人得到系统,更有人改造基因变成怪人,…
  • 我的修道生涯
    我的修道生涯80txt下载
    “有一本很好的书,你要看吗?以强大为主。” 时间对于修道的我来说,最是多余的,最近无聊的很,在网上瞎逛,发现一篇文章叫做《80后,我们这一代人啊!》,读完后很是惊讶,其实我也是属于80后的一员,但是:我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修道者。当我读小学的时候,不知道钱是什么东西;当我读大学的时候,我修道已有小成,钱对我来说是身外之物,偶尔赚点钱我都…
  • 春秋儒侠
    桓常萧琪《春秋儒侠》
    “有一本很好的书,你要看吗?以强大为主。” ();();“锵!”千钧一发之际,嘹亮的剑鸣声忽然想起,一抹火红色剑光刺破长空,将冰晶小人攻势全都阻拦下来。与此同时,身体越发稀薄的火焰人却是身形爆退,朝着刘若灿激射而去,很快就没入了对方体内。正以灵识化形对决的刘若灿,终于率先拔出了佩剑。“噗嗤!”只不过,刘若灿虽然拔剑挡住了冰晶小人的攻…
  • 穿越万界之神通无敌
    穿越万界无敌的小说
    “有一本很好的书,你要看吗?以强大为主。” 【无敌文】无辜吐槽,莫名许下了三个愿望,成了无敌的存在。愿望一:位面那么多,我想去看看,能让我自由的穿越万界可好?愿望二:拯救世界什么的太危险,我得有功法傍身才行,但打怪升级什么的太累,能让我直接无敌可好?愿望三:长的太丑没有女朋友,让我变的宇宙第一帅可好?
  • 神印王座
    神印王座西迪
    “有一本很好的书,你要看吗?以强大为主。” 新书上传新书20号正式上传,敬请期待。第一章侍从骑士考核(一)奥丁镇位于圣殿联盟南部边境,三千余户,在皓月城所属中算是较大的一座城镇。朝阳初升,用光明与温暖柔和地抚触大地,也仿佛是在唤醒着生命。此时,奥丁镇中心地带,一座相对较大,占地面积约上千平米的两层建筑中,正进行着一场考核。“告诉我,…
  • 我的门派有点怪
    我的门派有点怪
    “有一本很好的书,你要看吗?以强大为主。” 这个门派里的人都有点怪,有穿越的,有变身的,有重生的、有系统的这是一个不想当大魔王,只想好好过咸鱼日子魔王的故事。修仙日常文,轻松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