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盐熙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末世】小说书单
  • 末世炮灰养娃记
    未世炮灰养娃全文免费阅读
    “最喜欢的,关键是读起来舒服。” 猝死穿越不是最惨的,猝死穿越末世文里也不是最惨的,最惨的是猝死书穿末世文,肚里揣了个长大是反派boss的娃~~潘凝能怎么办?她也很绝望啊摔!!好在孩子还在肚子里,以后可以慢慢教,最起码不能和主角唱反调不是?从此,潘凝走上了末世佛系带娃抱紧主角大腿的不归路。至于孩子她爹到底是谁——潘凝:爱谁…
  • 我和末世有个交易
    我和末世有个jiāo易txt免费下载
    “女主角在末世和现代间穿梭交易,题材很新颖。” 林芷意外绑定位面小店,能够和各种末世世界的人类进行交易。泡面换汽车,大米换黄金,甚至还有各种各样的神奇物品。更重要的是在这过程中,林芷收获了自己的爱情,一生幸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和末世有个交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快穿之末世挣命日常
    快穿末世挣命日常txt
    “少见的快穿末世文,也是推荐啦。” 每天睁眼第一句,先给自己打个气!上有父母下有生病的妹妹,家里担子一肩担,还不幸过劳猝。米琪觉得这个世界上估计没有比这更惨的事情了!谁知她想多了,果然还有更惨的等待着她!临死前一刻,被绑定了一个执念完成系统,从此以后,每次迎接她的都将是一个崭新的末世。虽然任务抽取不靠谱,不过,能够完成任务就…
  • 末世养娃手札
    末世养娃手札txt下载 百度云
    “十分真实的一本书,但女主角有点脏。” 末世来临,无逆天异能无空间无老公的宝妈安然,只有一只嗷嗷待哺的包子要养,还有一个只能催生花花草草的木系技能。人家抢物资杀丧尸,将末世玩儿的风生水起。她杀丧尸只为了抢奶粉,抢辅食,抢玩具,将好好儿一个末世,过成了前有丧尸堵路,后有前夫追赶的灰头土脸的带娃日子。前夫:“我们离婚7个月,这孩子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