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小说书单
  • 玉氏春秋
    玉氏春秋 txt全集
    “你喜欢就看,不喜欢就看下一本…” 玉氏春秋-林家成
  • 长嫡
    长嫡小说完结免费
    “你喜欢就看,不喜欢就看下一本…” 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母亲投寰自尽,她被匆匆低嫁给陆家那位名满天下的寒门子弟,却在大好年华,匆匆早逝。当她睁眼醒来,冷笑出声,你们都该好好忏悔!...
  • 凤月无边
    凤月无边
    “你喜欢就看,不喜欢就看下一本…” 身后传来卢文的声音,“我会用竹叶吹《凤求凰》,阿芦愿意一听么?”这声音,低而沉,清而彻,如冰玉相击,如山间流泉,如月出深涧,如风过竹林它是如此动听,如此优雅,如此多情,又是如此隐晦的明示着微微蹙了蹙眉,刘疆缓步踱开几步。朝着郭允也不回头,便这么淡淡地问道:“她这是在玩什么把戏?”郭允低声禀…
  • 御宅
    御宅网最新全文
    “你喜欢就看,不喜欢就看下一本…” 御宅的简介:南月金薇冷着脸,“昨日你说嫡长女该管着家事,我就管上一管。你泼雎夫人一脸一身的茶水,还附加好一番冠冕堂皇的道理,乍听叫人哑口无言,却分明是强词夺理,存着为你娘报复的心思罢了。让祖母罚跪,却偷懒省力,连膝盖都没着过地。不知道你仗着谁敢这么任性,我便多罚你跪一日,这回换我身边的大丫…
  • 慢春风
    慢春风txt百度网盘
    “你喜欢就看,不喜欢就看下一本…” 她从地狱一般的家里逃出来,只想画一方宁静山水。她在世上最怕的就是养兄,只好昼伏夜出避天光。哪知,她又摊上一位义兄,不但陪她一起昼伏夜出,还把日子过得热闹不凡。造假画?这是义兄正经养家糊口!查情诗?这是义兄赚钱请她喝酒!一路追凶?这是兄妹感情升华的必要过程!春风慢慢,终将吹暖她笔下江南。本文…
  • 将门娇
    小说《将门娇》TXT百度云
    “你喜欢就看,不喜欢就看下一本…” 大盛朝边疆狼烟起,镇国将军一家五子慨然赴阵,随时都可能为国捐躯,临行前,老太君泪求圣旨,要替五郎求娶传说中特好生养的安定伯府崔氏女,以求一枪命中,开花结果。安定伯府有女儿的,不是装病就是玩消失,只有崔翎觉得这是门好亲——门第高,没人欺;贼有钱,生活水平低不了;又是小儿媳,不担责任日子好混;…
  • 献给亲爱的邵先生
    萌大七献给亲爱的陆先生 小说
    “你喜欢就看,不喜欢就看下一本…” 传言中的邵正泽,清俊、矜贵、高冷、疏离他是山巅白雪,高高在上,遥不可及。遇上他之前,她从未想过,能有人用最简短的字句诉说那般别无二致的深情,遇上他之后,她方知,这世上有一个男人,能用一生温柔耐心等待她。等待她,一步一步,成为足以匹配他的妻。
  • 嫡嫁千金
    嫡嫁千金txt下载千山茶客
    “你喜欢就看,不喜欢就看下一本…” 薛家小姐,才貌双绝,十六嫁得如意郎,恩爱和谐,三载相伴,郎君高中状元。夫荣妻不贵,他性贪爵禄,为做驸马,将她视作尚公主路上的绊脚石,杀妻灭嗣。骄纵公主站在她塌前讥讽:便是你容颜绝色,才学无双,终究只是个小吏的女儿,本宫碾死你——就跟碾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被污声名,悬梁自尽,幼弟为讨公道却被…
  • 金陵春
    金陵春全文免费阅读小说下载
    “你喜欢就看,不喜欢就看下一本…” 周少瑾重生了,前世背叛她的表哥程辂自然被三振出局了,可她还有程许,程诣,程举等许多个表哥这是个我与程家不得不说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京门风月
    京门风月360118
    “你喜欢就看,不喜欢就看下一本…” 南秦倾了一个谢,半壁江山塌一空。忠勇侯府被株连,世代名门望族一朝灰飞烟灭。谢芳华这个娇房嫡女碾碎芳华,零落成尘。本以为尘土皆无,奈何上天厚爱,再许一世——她看着依然繁荣的家族和平安的至亲,发誓只要她在,定要忠勇侯府不倒,谢氏不绝!于是,她弃闺房,出侯府,混入皇室隐卫的巢穴里习武艺,学权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