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星辰耀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耽美和女扮男装快穿文】小说书单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系统求御载快穿男神
    “这本是女扮男装快穿文超超超超可爱好看。 女主喜欢小黄鸭。 总是经不住小黄鸭的诱惑。”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 看见我的刀了吗
    看见我的刀了吗乐文
    “耽美耽美,超好看的。” 【写的太辣鸡,全文大改中,欠的结局要改完才会发,抱歉,不建议跳坑。耽美无限流灵异1v1,现实与游戏交接。】接到一个快递,得到一本诡异的书,许逢春从此打开了不一样的世界大门。家里的蘑菇会走路了,各路恶鬼天天趴在窗口流着口水盯着他笑,以及貌美矜贵的先生也有点崩人设!任务中,林行木问:“世界上什…
  • 凤飞九天:皇弟别跑
    风飞九天皇弟别跑
    “耽美耽美,挺不错的,就是古文有点难懂。” 重生异世,生前作为家主的他,却对皇位没有一点渴求。只愿一生平安,宁静过活。谁曾想,阴谋算计还是一次次波及到他。本就不是个良善之人,被人欺压又岂能咽得下这口气?只是“皇兄,你在干嘛?!”凤子墨轻斥。“你刚练完功,很累了吧,皇兄帮你揉肩。”凤清辰笑得纯良。“揉肩需要揉到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