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卉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古言的小可爱看这里哟,最后两本压箱宝(漫画耽美滴)】小说书单
  • 簪花扶鬓长安步
    簪花扶鬓长安步看过来
    “真的爆好看,越到后面越兴奋好看,前面一定要看下去,私人珍藏之一哦” 慕皎皎一副药治好了相府长公子的一条腿,借此机遇嫁入高门,成了相府六少夫人。从此,坊间多了一个传说——相府六公子的一辈子就只值他大哥的一条腿!因此人送雅号——崔一腿。崔六公子惨遭羞辱,决心一定要咸鱼翻身,一雪前耻!于是,一场啼笑皆非的婚姻大戏拉开大幕:片段一:某男要死不活脸:“你当初为什么要…
  • 极品阴阳师
    极品阴阳师之秦天
    “很简洁但是把人物该有的情绪感情都表达清楚,也是很好看的啦” 作者:hot【由文】第001章方云“我是来找人的。”年轻乞丐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神态很诚恳。“滚一边去,看你这身衣服,还有×××××”保安凶神恶煞的冲着他瞪着眼睛,一只手做驱赶状,就像是在赶一只绿头苍蝇。“我真的是来找人的。”年轻乞丐露出一个微笑,温文尔雅的解释道:“如果你们不相信的话,不…
  •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当她再度睁眼,是铺天盖地的冰冷。水,周围都是冰冷刺骨的水。耳边还隐约有人的耻笑声。“癞蛤蟆想吃天
    “这也是我早年看的了,虽说长,但是也是真的值得追,喜欢女强的小可爱推荐这本嘿嘿” 新文已发《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落魄的凌家小姐,懦弱,资质低下,丑,备受欺凌。最后被所谓的情敌推进冰冷的河水里。然而再次睁眼,目光冷冽,摄人心魂!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当丑颜褪去,那是绝世容颜。当她展露风华,那是万丈光芒,震惊世人!我是吃货我骄傲,毒舌气死人不偿命。众美男倾尽所有,只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