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小生叫公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敌书单!干了就看。真的不看就是你一生的遗憾。】小说书单
  • 大明星从荒野开始
    装饰典雅的青砖小院中,一名赤膊青年正在挥洒汗水,双腿悬挂在粗壮的枝干上,双手托在颈后耳侧做着卷腹动作
    “所谓的孤岛求生说的就是这本书,里面的男主堪比贝尔,前期的话应该还是单女主” 唱歌,拍电影,从荒野开始,做最闪亮的巨星。(前100章是荒野篇章,不喜欢的朋友,可以从第100章开始看)
  • 我有未来科技系统
    小说《我有未来科技系统》TXT下载
    “这本书就是一个活脱脱的都市文,从饮料开始也是一个非常新颖的话题。” 【QQ阅读一组签约作品】高三学生叶宇,获得未来超级智脑他的人生轨迹发生巨大变化。他靠着非人的头脑和努力,一步步走上巅峰。他是天才少年、科技狂魔、商界传奇、新时代的谱写者【科技爽文】
  • 从绝地求生开始无敌
    从绝地求生开始无敌txt微盘
    “这本书真心好看,不用说完胜。其构造也是非常精彩。” 绝地求生韦神:“我之前说过,杀了我的都是挂,但是这个逼,我真的服。”和平精英主播不求人:“没什么好说的,遇到他,我连续吃鸡40场的记录也被破了。他是当之无愧的无敌战神。”LOL上单选手theshy:“这个人操作很牛,他的阿卡丽特别秀,我很兴奋能和他一战。”穿越火线职业选手70KG:“喜爱福…
  • 我在杀戮中诞生
    我在地狱中诞生免费阅读小说
    “主角活脱脱就是一个霸道总裁嘛。一看就知道是无敌文。” 惹我者,死。癫狂,残忍,暴戾,冷血当这些疯狂特质都聚集在一个男人身上的时候,他就是杀戮之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杀戮中诞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是丹田掌控者
    我能控制丹田
    “妥妥的装逼文,大家可以来看一看。” 修武依靠丹田,而我,能掌控自己的丹田,也能掌控任何人的丹田,我是丹田掌控者!【南极海作品,风格依旧】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是丹田掌控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我真的是反派啊
    我真的是大反派啊秦朗
    “主角腹黑霸道,无言无敌。” 徐子墨发现自己重生了,带着前世一身惊天地的修为和所有的记忆。但剧本不对的是,重生不都是主角的事吗?可老子的设定是个反派啊!这是一个反派一步步成为大魔王的故事。——————————大争之世,道法齐鸣!真武圣宗的老人坐于柳岸河畔垂钓鱼台,忽闻龙吟阵阵,三千鲤鱼叩命门,化作万丈金龙,腾于苍穹,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