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炎睿言岚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那些你正在追的】小说书单
  • 重生八零最佳再婚
    重生之最佳再婚全文下载
    “姑娘最擅长的年代重生文”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八零年代,徐静思觉得是老天眷顾自己,才让她白捡了一世,只是开局有点糟!一睁眼就是原主留给她烂摊子,好吃懒做,邋遢无貌,还偷东西被人追上了门。面对他人嫌弃鄙夷的目光,原身大学生丈夫更是厌恶到要离婚。她一个靠自己挣出锦绣前程的人,还能栽在八十年代…
  • 快穿大佬拯救人生
    快穿大佬拯救人生百度云
    “你要的爱,我给你;你要的宠,我也给你。承我此生美景,许你一世欢颜。” 他穿梭无数世界,只为来到TA的面前,拯救TA不幸的人生。你要的爱,我给你;你要的宠,我也给你。承我此生美景,许你一世欢颜。本文又名:《每个世界都被人叫爸爸》
  •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txt下载全集
    “这里有最危险的任务,有最丰厚的报酬。下一秒可能是生命的终结、可能是不能回头的深渊,也有可能最后成为神,站在众生的顶端!” 这里有最危险的任务,有最丰厚的报酬。下一秒可能是生命的终结、可能是不能回头的深渊,也有可能最后成为神,站在众生的顶端!第一章选择十分钟以前,市政大厅东侧的长衍街接到报案,宋青小得到消息之后,迅速的赶了过来。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免费有声
    “美食文一个吃货必看的书”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