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墨~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朕的皇后佳丽三千】小说书单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小说《云初玖帝北溟》TXT下载
    “这本书虽然页数很多,但是每一章都很短,希望作者可以写的更长一些。”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
    穿越之弃妃你又被翻牌了
    “我建议作者可以写的更长一些。”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故事提要——全帝都最爱演的崽,一朝穿越成了个弃妃。谁说弃妃不用侍寝的,她保证不打死他!穿过来的第一天就被翻牌,夏笙暖表示只能将后宫当成了片场。“太医,娘娘流着鼻血昏过去了!”一众人:“”“太,太医,娘娘长满红疹,面目全非了!”一众人:“”“太,太,太医,娘娘,娘娘好…
  • 盛世红妆:世子请接嫁
    小说《盛世红妆:世子请接嫁》TXT下载
    “这是我由时以来看的最好看的一本书。作者的想象力真丰富。” 她是夏国公主,携天命所生,承一国龙脉,身份尊贵,风华绝代。可却无人知晓,父皇冷酷绝情,贵妃心狠手辣,皇妹尖酸恶毒,皇弟意欲谋夺太子之位他是楚国世子,拥天人之貌,富经世之才,气质淡然,举世无双。可他虽为王府子嗣,却惨遭排挤,只能远走他国,沦为质子。她于深宫之中且行且笑,步步惊心,除祸妃、杀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