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界碑零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低调 创世 发育 稳健 都市 异能 诸天】小说书单
  • 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
    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txt免费全本下载
    “强烈推荐的一本书,主角不种马,人物刻画鲜明,文笔很好(✪▽✪)” 重生在封神大战之前的上古时代,李长寿成了一个小小的炼气士,没有什么气运加身,也不是什么注定的大劫之子,他只有一个想要长生不老的修仙梦。为了能在残酷的洪荒安身立命,他努力不沾因果,杀人必扬其灰,凡事谋而后动,从不轻易步入危险之中。藏底牌,修遁术,炼丹毒,掌神通,不动稳如老狗,一动石破天惊,动…
  • 我的LOL宇宙传说
    我成了lol的传说小说
    “强烈推荐,lol的同人小说,喜欢玩英雄联盟的可以看一看,挺好看的一本小说” 如果你点开LOL官网,你会发现那里有一个LOL宇宙的链接——里面讲述的是各个英雄和地区的背景故事,还有漫画和CG。这本书以一个穿越者的角度,去把各个英雄的背景故事串联起来——疾风指引剑刃——亚索,德玛西亚的黑暗面——塞拉斯,起舞的刀锋舞者——艾瑞莉娅,还有伟大探险家——伊泽瑞尔喜欢的读者可…
  • 饲养全人类
    饲养全人类有声小说免费
    “强烈推荐,创世成神的小说,主角不降智,不种马,文笔很好,强烈推荐!” 部落农耕时代,世界是庞大未知的。随着不断的探索,古人惊骇的发现,这个世界,天圆地方,有各种神迹降临,甚至有身高万丈的超大型巨人,智慧巨兽的身影神秘出现,踩踏山川、破碎大地。数百年后,在这样险恶的环境下,人们与巨兽搏斗,终于建立徇烂的苏美尔文明。这一日,智慧巨人忽然彻底降临,踩踏整片山村河流…
  • 史上最牛道长
    免费阅读史上最牛道长全文
    “人物刻画鲜明,剧情煽人泪下,细节处带点小幽默!强烈推荐” “恭喜宿主,获得三清道长系统,日后您将以振兴道门为己任,任务失败则扌”啪嗒——“刚刚好像有一只苍蝇?”系统,卒。ps:已有百万完结作品《都市黑科技供应商》,人品保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变成血族是什么体验
    变成血族是什么体验txt阅读
    “都市猥琐发育低调,主角拥有类似吸血鬼身体的异能,剧情一环扣一环,推荐看看!” “变成吸血鬼是什么体验?”向坤没想到,这个不久前在知乎上被他把答案当成故事来看的问题,现在居然可以用亲身经历来回答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变成吸血鬼是什么体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史上最强店主
    史上最强店主小说下载
    “话不多说,反正还挺猛,可以看看,扮猪吃虎,打脸,强烈推荐!” 商通万界,让所有人给我打工。周阳意外获得万界商铺系统,交易万千位面。“我曾举行一次小型拍卖会,来到的皇帝就有一百多位,听说还有两个叫李世民的皇帝。”“我曾让神雕侠侣世界的所有人,帮我养殖菩斯曲蛇,发动海贼世界的所有人,出海帮我寻找恶魔果实。”我曾招聘员工,貂蝉,西施只能做实习员工,嫦娥,妲…
  • 我叫布里茨
    我叫布里茨txt下载
    “英雄联盟蒸汽机器人——布里茨的穿越小说,挺感人的 结局完美!” 为了保护瓦罗兰大陆的神秘至宝—瓦罗兰之心,英雄联盟里各路英雄团结一致,共同抵御暗黑大陆的入侵。尽管英雄们实力不凡,最终大部分英雄还是陆续被击败,瓦罗兰大陆正在被毁灭身藏瓦罗兰之心的蒸汽机器人布里茨在瓦罗兰之心的帮助下得以复活,却发现自己竟穿越到了一款名为《英雄联盟》的游戏世界当中,同时他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