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旧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分享好看的书,不定期更新】小说书单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全文免费阅读
    “看了还想看的文,好看超级好看!!!”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txt下载百度云
    “好看又有趣,真的太喜欢了,超级喜欢!!”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他的陆小姐又美又娇
    他的陆小姐越又美又娇
    “唯一一本看了还想再看一遍的书书,好看” 千亿大亨傅亦笙从不相信有人会毫无缘故地爱上另一个人,直到他在朋友的婚礼上认识陆晴晴,不惜搬出亿万豪宅,买下她对门的小居室,制造各种机缘巧合。畅销书作家陆晴晴突然发现,邻居傅先生总是与她不期而遇。陆晴晴:如影随形的傅先生,你到底想干什么?傅亦笙:追你。人这一辈子,无论贫穷和富贵,总会在恰当的…
  • 反穿之媳妇娇娇宠
    反穿之媳妇娇娇宠最新
    “好看,这本之前看的时候下架了,还好又上架了,加油!” 在古代穿越过来,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后,林浅浅人生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快乐平淡的过好这一生。结果刚穿过来就被一只狼盯住了不说,还因一次意外得了个金手指,最后还莫名其妙的跑出一堆人喊着要认亲,这.......这都是怎么回事?命运之神未免太过眷顾她了吧?可她的目标没想把日子过的那么复杂阿?封晟睿…
  • 田园空间:盛世暖婚有点甜
    田园空间之盛世暖婚小说
    “好看喜欢这种类型的文” 未婚夫结婚,新娘不是我?温暖没想到,她也有遭遇电视剧里的狗血情节的时候!跟着自己一起在孤儿院长大的姐妹,竟然勾搭上了自己的未婚夫,借子上位?长达七年的感情,十年的相识时光,竟然敌不过另一个女人的温柔小意?事业被毁,爱情友情双双惨遭背弃的她,决然离去!哪知,山回路转,一叶坠子里,竟潜藏一片森…
  • 这个残王我罩了
    云清儿云千草《这个残王我罩了》
    “男主在作中一路走下去😂好看有点不一样” “每天都有人跟本王抢媳妇!”墨白知道,这个小媳妇儿,是被迫嫁给自己这个半死人的。可是废物和瘫子是不是也是绝配呢?看到她不离不弃的贴身照顾,他的想法是——真可爱,得想办法让她喜欢自己。只是小媳妇不仅是个宝,还是最为尊贵的咒印师?这下墨白着急了!看到她出门,他不能动躺在,想的是——你去哪?跟谁…
  • 灵兽宠物店
    灵shòu宠物店雀隼全本免费
    “是关于宠物灵气复苏类的,好看,想养一只小鹦鹉” 灵气复苏时代,身为凤族后裔的鸿华,手握族内空间传承,本应就此踏上修行巅峰——然后她开起了宠物店。鸿华:“没有毛茸茸的人生和咸鱼有什么两样,有了毛茸茸,甘当咸鱼。毛茸茸是世间的宝物,比一只毛茸茸更棒的,那就是一屋子的毛茸茸”一个修真加养(一大群)宠物的故事,无cp。分享书籍《灵兽宠物店》作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