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三国】小说书单
  • 三国之巅峰召唤
    三国之巅峰召唤罗士信属xìng
    “超好看,写主人公秦昊在三国中的召唤历史。” 秦昊携巅峰召唤系统穿越汉末,华夏五千年文武群英任我召唤,供我调遣。统兵有岳飞韩信陈庆之,单挑有秦琼冉闵李存孝,军师有张良孙武诸葛亮,内政李斯王猛张居正,天下还不任我纵横!咦?这个“平衡系统”又是什么鬼?就知道一统天下没有这么简单,不过太轻松也没有什么成就感!咦?“兑换系统”“后宫系统”?好…
  • 三国小霸王
    三国小霸王txt下载全文
    “写主人公穿越到三国小霸王孙策身上,然后称霸天下” 贼有贼道,匪有匪计,霸王者必有霸王之能!凡霸王着,必定异于俗人。俗人按常规处世,霸王则心态高傲,藐视天下。天生一颗霸王心,天生一双霸王眼,看世事入木三分,弄权谋世人惊悚。视对手如木偶瓦犬,望前途一片坦荡。天下没有难他的事,世上无他眼中人。话说刘琮穿越到东汉末年,就因为不甘心四年以后被曹操杀…
  • 神话版三国
    神话版三国txt下载百度网盘
    “主人公陈曦穿越到东汉三国,便开始了神话故事” 陈曦看着将一块数百斤巨石撇出去的士卒,无语望苍天,这真的是东汉末年?吕布单枪匹马凿穿万人部队,这怎么看都不科学。赵子龙真心龙魂附体了,一剑断山,这真的是人?典韦单人护着曹操杀出敌营,顺手宰了对面数千步骑,这战斗力爆表了吧!这是不是哪里有些不对啊,陈曦顺手摸了一把鹅毛扇挥了一下,狂风大作,叹…
  • 开着外挂闯三国
    开着外挂闯三国txt下载电子书
    “写主人公赵风穿越到三国。” 【【2017这个历史照样靠谱征文】参赛作品】曹操:吾不及子虎多矣;吕布:诸般武艺,吾只服子虎一人;诸葛亮:既生亮何生风!刘备:能文能武,你丫的开挂了吧?!赵风:没错,老子就开挂了!你咬我?穿越送一个无敌外挂系统?那不是见谁虐谁?穿越神马的都是浮云,外挂才是王道!铁血、穿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