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言诗语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贼好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快穿攻略之黑化BOSS请淡定
    快穿攻略之黑化boss请淡定最新阅读
    “这本书主要讲了女主快穿的故事虽然只看了两个位面的,但是还是感觉好看,第一个位面的男主是一个偏执的人,第二个位面男主是领家小哥哥。按我个人来讲我很喜欢这种偏执的人物,可能看起来更刺激吧” 【甜宠1v1。虐渣攻略,两不误,欢迎入坑!】猫筱筱玩儿百合不成,反被玩儿死。意外契约系统,穿越大千世界攻略反派boss。“猫儿,你怎能如此狠心?将我一人抛下...”偏执校草痴情不悔。“猫儿,我真想把你吞之入腹,这样你就可以永远留在我身边了可是,我舍不得...”病娇教主深情款款。“猫儿,生而…
  • 我的影后老婆苏又甜
    我的影后老pó苏又甜全文免费阅读
    “其实这本书男主挺好的,但是我更希望的是,女主和男二在一起,毕竟是前世最喜欢的人,不能因为不知道真相就放弃自己喜爱的人。” 离婚后,霍云城发现自家的作精前妻变了。以前的林桑又蠢又作,还特别嗲,被封柔弱婊。天天除了嘤嘤嘤,就只会人家好怕怕。可这会看着电视上那个徒手将砖头一劈为二的熟悉身影,霍云城迷惑了。助理:“霍总,这砖头我知道,道具来的,很轻,你信不信一会二少也能轻易劈开。”“啊”镜头一转,电视上多了一只鲜血淋…
  • 重生影后娇妻:江少,捧上天
    江少每天都在求名份免费阅读
    “男二其实我觉得蛮好的,就是被蒙蔽了双眼” “哥哥,轻点!我疼”“”把别人揍的鼻青脸肿进了医院,她抬着爪子喊疼?重生后,叶思白一心要虐渣打脸一路高歌走上人生巅峰,却偏偏被她最不想见到的人捡回家,当成了便宜‘弟弟’?面对长得乖巧却格外不听话的小魔头,江斯允严厉教育:“不许打架,不许逃课,不许谈恋爱!”当某天小魔王一袭长裙,惊艳出现在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