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应化1904赵一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异界火影流】小说书单
  • 火影神树之果在异界
    火影神树之果实异世界
    “世界构架得很好,主角也不是开场即无敌,有苟有装逼,值得一看” 火影神树之果在异界-天妒遗计
  • 异界火影战记
    异界火影战记txt免费下载
    “妥妥的爽文,情节不错,值得一看” 【作者新书——《召唤火影当领主》已发布,希望大家移步支持~】星辰大陆,一个庞大的异世界,数十万年以来一直修炼的都是魔法与斗气。然而,当一个少年携逆天的火影兑换系统穿越而来,星辰大陆还能否保持以往的平静呢?魔法与忍术、斗气与体术、血脉之力与血继限界之间又能擦出怎样的火花?一切尽在《异界火影战…
  • 火影系统横行异界
    火影系列异界术横行
    “剧情挺流畅,挺紧凑,有成长,有无敌,还不错” ()()nbspnbspnbspnbsp灵能大陆,王朝鼎盛,宗门林立,互掐3000年有余。nbspnbspnbspnbsp秦昊,一个灵能亲和度为零的废柴,一个深知历史走势,身怀火影血继系统的男人,又将如何将这个世界搅个天翻地覆。nbspnbspnbspnbsp强大的天赋灵能,能比的上我的写…
  • 这真是写轮眼
    火影忍者我是小尾shòu
    “装逼犯,各种装逼,还不错” (新书《贤者向往安逸生活》已发,求支持,求抢救QAQ)“大哥哥,大哥哥,为什么你的眼睛里有三个逗号在转?”“不,这并非逗号,是勾玉!”“勾玉?!酷!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小女孩双目闪耀,憧憬中带着期许。“没错,这就是传说中的”萧洋微微昂首,洋洋得意。“邪王真眼!”小女孩笃定接道。“谁告诉你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