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人格FEN裂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轻松热血】小说书单
  • 天才杂役
    天才杂役修仙txt下载
    “你会喜欢上主角的,那种皮皮的感觉” 听到吕诚不死心,冯二并没有觉得意外。他知道吕诚会屏息术,就算找不到焦峰,应该也不会被对方追杀。他并不知道吕诚还精通易容,否则的话,就更加不会担心吕诚的安全了。“我也不是很清楚,只知道在二步山城的东北边,距离有数万里。”冯二摇了摇头,他现在只想快点回去,要不然的话,焦峰的报复随时可能会来。“…
  • 封神之武吉传
    封神之武吉传全文
    “你穿越就好了,不要这么直接抢机缘好不,太牛了,我喜欢!” 吴纪一醉醒来,穿越到了封神演义中,和自己名字谐音的武吉身上。靠着先知先觉,看新生的武吉在封神世界如何活得风生水起!
  • 我可以进入游戏世界
    我可以进入到游戏世界
    “很久以前纯正的传奇世界,我也想进去!!” 关于我可以进入游戏世界:方觉触了一次电,身上就多了一个游戏世界,他还能往返两个世界。而且,他还能将游戏世界的技能、道具、物品、怪物带到现实世界。当他第一次踏入进入游戏世界的时候,一切就变的都不一样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