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九思在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市爽文个人书单】小说书单
  • 万古最牛赘婿
    万古最牛赘婿m
    “装逼打脸必备,文笔饱满” 九天第一至尊古凡,重生三千年前,成为苏家小小赘婿,意外开启神魔眼。从此,他可以扫描一切!“滴,东南方向五十米灶台下,有一根烧火棍,乃是帝级凶兵!”“滴,西北方向十三里外,一只蚯蚓正在躲避鸟类凶兽追杀,蚯蚓乃九天神龙宝宝!”“滴,东方一百一十里的街头,一个女孩在乞讨,乃绝世女帝道果转世!”“…
  • 重生逍遥君王
    重生逍遥君王222
    “装逼打脸必备,爽文套路多多” 【【2019历史网文之王大赏】参赛作品】秦铭穿越到了一个古代世界,他决定先定个小目标,比如说泡个公主啥的。接着获得了一个君王系统,于是秦铭:“我们的目标是,征服人类,统治地球!”小公主疑惑:“地球是什么球啊?”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33言情
    “剧毒,20章19章全是对手的嘲讽”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