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毛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值得一看的书,不烂,不难受】小说书单
  • 诸天苟仙
    诸界苟仙
    “苟圣大弟子,虽说好像撞题材,但是这本书本身是非常OK的,不用担心和苟圣差不多,只是题材类似” 来到陌生的轮回世界,面对谋财害命的典当行,洛风怒发冲冠,我是堂堂穿越者!怎么能让你们几个旧时代的渣渣欺负!什么,可能有枪?!溜了,溜了。等我吐纳术十二层,后天大圆满,金刚不坏再来复仇!什么?这个世界有异人,会先天异能,还能学习后天技能,太可怕了!溜了,溜了,等我吐纳术一百层再出世吧,打不过…
  • 我真不想当BOSS
    我真不想当boss电子书
    “文笔啥的有点不如节奏,其他都还可以,我觉得可以一看” 穿越成了《西游记后传》里的无天,表面稳如老狗,内心慌的不行。刚刚才对如来佛主说了,你是自己走还是我送你走。如来佛主金身在前,佛光万丈,似乎要动手诛魔,是该认个怂自动消失,还是继续装下去?
  • 诸天之书
    诸天之书
    “节奏啥的都挺不错,但是作者貌似想搞一些骚操作,目前看着还是很OK的,骚操作不影响阅读,希望以后不要爆炸” 国术世界,执原始之章,压翻天印,硬撼王无敌。江湖庙堂,立道心种魔,战遍天下群雄。先秦百家,寻长生不老药,追溯练气起源。阳神永生,明悟己道,立心立命,渡世间人人如龙。诡秘世界,成虚幻之主,操纵序列,收容异常。吞噬星河,念动本源,破碎大道,成永恒真神。完美遮天,只手压上苍,剑镇祸乱。开天洪荒,…
  • 幻想世界大穿越
    幻想世界大穿越好看么
    “陈博士,有人说x战警前面毒,其实我觉得还好,倒是x战警后面由于框架拉的太大,你永远都不知道主角到底在干什么,但是看着这种装b的内容,爽啊,所以不管你懂不懂,陈博士都秀了对面一脸,这还不够嘛” 非洲荒野之上,屹立着一座现代化的城市,这就是博宁扎纳——瓦坎达最大,也是政治中心的城市,它的首都。这是一座风格比较独特的城市——它既有高科技的高楼大厦和现代设备,又缺少现代城市的灵魂,这是一座隐秘之都,孤立之城,人们一边栖身在振金创造出来的宏伟建筑之中,一边和外界与世隔绝,街道上没有奔流不…
  • 玄武战尊
    玄武战尊txt下载无弹窗
    “嗨哟,一开始还可以的,刚开始算还行,中间到中后期可以说很有意思了,但是到了大后期就有些无聊,中间也有无聊的剧情,只能说看看吧,至少有好看的地方” 末法时代桎梏在半步封神瓶颈的绝代魔头一次意外探险,重生回到百万年前的大争之世,修神诀,炼灵脉,成洞天,聚八荒,夺神位,成就古今最强创世神魔,无尽主宰【本书自更新以来五百天,从无断更记录,更新稳定,放心阅读】【我的神级手机助手连载二百五十天未断更,已完本】【新书《我家后门通洪荒》求收藏求推荐…
  • 吞噬世界之龙
    吞噬世界之龙txt
    “更新比蜗牛还慢,基本上相当于十级伤残在打字的速度,除了开头都算OK,但是多多少少有些混乱,而且当你发现他更新的时候,你已经忘了他之前写了什么了” 在北欧神话当中,北欧维京人崇敬的称呼我为缠绕世界之蛇——耶梦加德;在基督神话当中,基督徒们厌恶的称呼我为古龙、古蛇——撒旦;在希腊神话当中,诸神敬畏的称呼我为百首巨龙——提丰;在昆仑神话当中,巫祝们狂热的称呼我为烛龙——烛九阴玛雅神话、佛教神话、斯拉夫神话、凯尔特神话、纳瓦特尔神话、日本神…
  • 我成了一颗太阳
    小说《我成了一颗太阳》TXT百度云
    “玩的fgo加无限流种田,还算可以,有无聊的点但是看还是OK的” 林白穿越成了一颗太阳,限制很大且枯燥的度过了数十亿年后,他被一个神秘人赋予了迦尔纳的模板并且给了一份工作。宇宙将分成了六个星区,他需要管理自己的星区以及所属次元以及平行宇宙,引导文明,创造文明,记录文明,以对抗未来或许将要出现的不可言之灾ps:本书不是硬核科幻,欢迎来找一些影响阅读的漏洞p…
  • 剧透诸天万界
    剧透诸天万界精校版txt下载
    “节奏,爽就完事了,基本上就是主角唰一下升级,然后唰一下秒人,再唰一下升级,有无聊的地方,但是爽爽也不错” 本书又名:《克苏鲁万界的幕后黑手》《剧透的正确打开方式》《我的见面对象不可能都这么大佬》黑暗与诡异复苏的诸天万界,凌驾于无尽世界之外的迷雾议会!参与此议会者,不是一方世界的顶尖大人物,就是天命主角,或是担当世界历史转折点的重要人物。白胡子,宇智波斑,托尼斯塔克,蝙蝠侠叶天帝独孤败天荒天帝他…
  • 宅童话
    童话村宅宅网
    “这个作者真是个小贼,熟练敷衍式更新,一章的内容可以比水母还水,但是看着还是不错的” 小女孩对着微弱的火光露出了微笑;狼耳少女看着远方提起了手斧;冰晶的城堡里女王的思恋化为风雪;辽阔的大海中公主的恋歌掀起巨浪;女巫在狂笑,妖精在歌舞,巨人低下头颅,神灵停下脚步。..........亡国的阴影里王子脸上的笑容逐渐凝固。ps:不推主义,要看推土机的可以绕路了。
  • 从敖丙开始的神级选择
    从敖丙开始的神级选择阅读
    “哪吒电影的世界加无限流,但是目前也没出现无限流的剧情,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的,算是一个微调的洪荒,有无聊的内容” 苏橙获得了神级选择系统。请选择你的出身:A,灵珠。B,魔丸。“这是什么鬼?灵珠魔丸?我当然要成仙了!我可不想走火入魔。我选A!”恭喜你转世成了敖丙!“就是那个龙筋被扒了做成腰带的敖丙?”“是《哪吒之魔童降世》的敖丙。”“”那个更惨好吧!龙族在海底永不超生啊喂!“没关系,神级选择系统开启: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