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晃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小说书单
  • 第一娇
    第一娇txt免费下载网盘
    “特别搞笑,沙雕,很开心” 一纸赐婚,朝野震惊。平阳侯府杀人如麻风流不羁的世子爷,一夜之间成了待嫁新娘。可怜新郎守身如玉俊美无疆,好好一朵鲜花被牛粪糊住。别人成亲,红鸾暖帐。他们成亲,脸挂砒霜。某男一脸羞愤怒目直视:不要碰我!女主一脸凶残挑挑眉梢:求我!
  • 老公狠坏,狠强势!
    老公狠爱狠强势全文免费阅读
    “ill啦啦啦啦啦啦噜啦啦啦啦啦啦” 那一夜,他睡了兄弟的女人,肆意玩弄,食髓知味,从此夜夜潜她房,破窗户,撬防盗门,无恶不为。她会见前男友,他狂怒,“桑夏,天底下那么多女人老子要是还喜欢你就是狗!”她毫不犹豫的转身,他在后面一声:汪!容湛发疯的喜欢桑夏,全世界都知道。有人问:湛爷,嫂子哪里值得你如此死皮赖脸的喜欢。容湛懒洋洋…
  • 将军策之嫡女权谋
    将军策之嫡女权谋txt
    “噜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哈哈” 她是战王嫡女,却流落在外十七年,她身负许多,已是堕入万丈深渊。当她回到大景朝,成为人人艳羡的长安郡主。千里之外,手执天下棋局,言笑晏晏,杀人不过唇齿之间。这如魔似仙的女子,携一身高雅走入人世,从容的神情迷惑天下。他是大景朝长宁王世子,面若谪仙,人似莲,却也是朝臣惧怕的冷面阎王,杀人如麻,手…
  • 刁妃妖娆:撩个王爷偷个崽
    妖娆王爷小刁妃 下载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爹爹,娘亲为什么抛弃我们?”男人抱着萌宝站在冷风中,“你娘有病!”“什么病?”“习惯性抛夫弃子长期性丧心病狂症!”“”为了一株圣药,白九姝撩了北疆圣王,顺带偷了个儿子。男人追来,面对雷霆之怒,她只能再撩他一次,霸气地把他睡了,潇洒离去。圣王求娶,白九姝秒拒。“主子,为什么不嫁?”白九姝叹…
  • 欢宠99次:高冷警司难招架
    别怼我 顾先生百度网盘
    “噜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她是自深渊归来的人类学法医,一场意外,在亡夫弟弟床上醒来。他是令人敬畏的高智商警司,人鬼勿近;她从未想过这个将她嫌弃成狗的男人有一日竟会如此不要脸。一门之外,他语气一如既往的冷静、不起波澜:“浴室,还是床上?”沐浴中的她顿时一僵,“刑法第二百三十六条,以暴力或其他手段强迫妇女的,处三年以上…
  • 掌心娇宠
    掌心娇宠txt全文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推荐流云宠文系列完结文《你是我的难得情深》、《宠妻成瘾:简爷强势锁婚》】!没和楼大少在一起之前,叶桃夭有两个特点。第一:谁害她,谁倒霉。第二:很穷很穷。和楼大少在一起之后,叶桃夭又多了两个特点。第一:谁害她,谁倒霉。第二:有了许多许多花不完的钱。
  • 医妃轻狂:冥王,来侍寝
    医妃轻狂冥王来待寝txt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大婚前日遭背叛,青梅竹马竟是与庶妹勾搭成奸。既如此,成全你!一条不忠的狗,老娘不要了,送给你,祝你们天长地久!转身嫁入王府,成为高高在上的世子妃。人人都以为她会守活寡一辈子,她那个死鬼丈夫一辈子都回不来。可偏偏她那死鬼丈夫命大,不但回来了,还…
  • 婚途不知返
    婚姻不知返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叶成蹊29岁,建筑设计师,闷骚傲娇、刻板面瘫,集万千臭毛病于一身的鬼才大少爷。秋书语25岁,民乐团琴师,心素如简、人淡如菊,集万千闪光点于一身的温柔小仙女。然后有一天,他们结婚了【调查问卷】1、婚姻对于你的意义是什么?叶成蹊空气。(潜台词有了就活,没有就死)秋书语空气。(潜台词缓慢渗透,无…
  • 一品妖夫
    一品妖夫十一云txt下载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她是个散仙,渡劫99次,都失败了,穿到一个废材小姐体内。他是灾星,天煞之体,靠近他的人,一炷香之内必遭横祸。——既然咱俩都那么惨,何不结为夫妻,携手搅他个天翻地覆!新书推荐《纨...
  • 金主的横刀夺爱:抢来的新娘
    金主横刀夺爱新娘19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从刚才开始,你就用这种勾人心魂的眼神看着我,难道你想和我重温...前天晚上的旧梦?”良辰一把将景好好扯入洗手间。“我说过,前几天的那一次是个意外,我不是你随随便便可以碰的女人!”景好好扯开被他攥着的手腕,转身刚想走人,却被良辰一把压在墙上,视线上下的打量着她娇好的身材,随后,低头贴着她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