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美洋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爽文,甜宠】小说书单
  • 从敖丙开始的神级选择
    从敖丙开始的神级选顶点
    “男主很帅,重义重情。” 苏橙获得了神级选择系统。请选择你的出身:A,灵珠。B,魔丸。“这是什么鬼?灵珠魔丸?我当然要成仙了!我可不想走火入魔。我选A!”恭喜你转世成了敖丙!“就是那个龙筋被扒了做成腰带的敖丙?”“是《哪吒之魔童降世》的敖丙。”“”那个更惨好吧!龙族在海底永不超生啊喂!“没关系,神级选择系统开启:请…
  • 东陵帝凰
    东陵帝凰类似小说
    “力荐,超级有料,很棒” “嘶!疼轻、轻点”清贵俊美柔弱无害的少年世子耳朵被揪住,疼得他连连求饶。容颜绝世贵气端方的少女放开他:“以后不许再一言不合就杀人。”少年乖巧应下:“一定不会。”然而下次面对觊觎她的男人,乖巧的小兔子立即露出獠牙,化作夜半死神,面带微笑间送人下地狱。前世眼瞎,有幸亲身经历一场梦魇缠身。得神灵…
  • 我家宗主有点妖
    我家宗主有点妖好看吗
    “爽爽爽,看起来很舒服,酣畅淋漓”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修炼,这辈子都不可能修炼的。睡觉又舒服,又能自己修炼,我家宗主超喜欢的。可是,他带着一群菜鸡啊!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家宗主有点妖》还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