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各种角度的虐文】小说书单
  • 神秘恋人:总裁晚上见
    总裁的超酥恋人
    “娱乐圈第一文” 一纸三千万的广告合约,结束了维持三年的地下恋情,分手那一刻,高歌终于清楚,自己从来就没有走进过他的心里。她平静的签了字,拿着合约麻利的滚了。她以为他们的人生从此再无交集,却不想,这才刚刚只是开始某天,慕总裁打diànhuà给某小艺人,“明天有空吗?”小艺人不耐烦,“没空!”“这样啊,其实我…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小说txt
    “😘*😍”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独宠旧爱·陆少的秘密恋人
    泰戈尔说:“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鱼与飞鸟的距离,一个翱翔天际,一个却深潜海底。”在陆子初和顾笙的世
    “zzzan” 商业奇才陆子初有个众所周知的怪癖。陆氏集团旗下有个赫赫有名的模特公司,一年四季,每隔三个月,一定会有当季新潮婚纱面世。那些穿着婚纱,行走T台的模特们有着共同的标志:眉眼笑意清浅,气质宜室宜家。只有这个时候,眉眼寡淡的陆先生才会偶露笑意。有人猜测:“陆先生心里一定藏着一个女人,并且经年不忘。…
  • 早安,总统大人!
    早安总统大人完整版免费阅读
    “边宠边虐” 一场意外,她怀孕了。进了医院要拿掉孩子,全国上下却无人敢给她动手术,害她不得不把孩子生下。五年后,孩子忽然被抢走,而后,一个尊贵的男人霸道的闯进她的世界里。什么?他就是孩子的爸爸?不但如此,而且,他还是万人之上的一国总统?!所以这真的不是自己在做梦么?【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女主非傻白甜…
  • 天才宝宝:总统爹地伤不起
    天才宝贝总裁爹地伤不起免费
    “*😘😘😘” 身为国家特种兵的她,十七岁的时候干了一件大事:她把未来的总统当成是鸭子,上了他之后,不要命的在他私~处贴上了警世名言,最后偷偷摸摸的生了一个天才宝宝。六年后,她身为国家特种兵作战领导人,受命到越南营救他的作家未婚妻。九位特种兵,五死四伤。国民媒体面前,他和未婚妻相拥深吻,羡煞了多少人,却没…
  • 早安,总统夫人
    早安总统夫人木槿
    “重量级推荐” 情窦初开的年纪,她对他说:“总统阁下,我喜欢你。”他冷漠的看着她:“可我不喜欢你。”时光荏苒,她容颜美丽,吸引着男人为她停留驻足,于是各种诽谤和诬陷紧随而至。三年前,她沉陷在地狱里,最绝望的时候,他搂着她的妹妹冷漠的站在一边,和那些上流社交名流看着她。她在他们的目光下高傲的仰起头,不肯落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