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WLT8958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军旅】小说书单
  • 教官从我是特种兵开始
    特种兵:开局当教官 小说
    “不畏艰难险的女兵,细心呵护的教官,能够让女兵训练提升,很喜欢” 《教官从我是特种兵开始》故事提要——降临我是特种兵的世界,获得超神体验卡的能力,可以不断的抽取体验卡的技能,瞬间赵寒化身最恐怖的特种教官,吊打一切。别人培养的是强者,他培养的是一群魔神!
  • 从我是特种兵开始打卡
    重我是特种兵打卡
    “写的能力太过于强大,主角与有太大差距了,队友能力完全跟不上,” 穿越到《我是特种兵》的世界,得到辅助引擎的支持,他逐步成为所有士兵的王,特种兵,通信兵,飞行员等等,在每一个兵种的领域他都做到了极致,成为当之无愧所有士兵的王!
  • 特种兵之种子融合系统
    网游之兵种融合txt下载
    “作者能看到每一种植物的特性,并运用到书里,就凭这个点赞” 【暴爽畅销新书】看(特种兵之火凤凰)的张陆,穿越到了我是特种兵系列的世界中,并且获得了种子融合系统。融合光合感应技能:通过光线锁定目标,凡是有阳光存在,就能感知光线,对射击有辅助作用,将宿主的射击精准度,提高道百分之百。融合杨柳种子能力,拥有杨柳的柔韧性,在特种兵格斗术方面,将拥有自然的优…
  • 从士兵突击开始的征程
    士兵突击开始的征途
    “主副配觉能力相差不太大,这点值得肯定,如果主觉能提升团队能力就更好了” 新书《全球烽火》火热连载中。着先天性心脏病的人却拥有一个军旅梦,这注定是一个悲剧,但陈煜不一样,他穿越了,拥有了一个健康的身体。进七连,他学会了不抛弃不放弃,入老A,他组建了扑克牌特别突击队。有了陈煜,有了扑克牌,这个世界还会是孤狼所向霹雳,红细胞红旗招展,雷电突击队耀武扬威的世界么??N…
随机推荐